冬境王子与公主正在走来 超激斗梦境新时装

超激斗梦境2021-12-21 14:26

  各位英雄好!

  超激斗梦境新版本「冬境漫游」温暖上线!新服【世界之树】现已开启预约!

  梦境世界入冬,角色们也迎来了冬季新时装「冬境守护」套装!探子妹再也不担心输出担当们被寒冷的天气影响战斗力,快来一起看看吧!

  詹姆斯和妮可穿上「冬境守护」套装后,看起来像欧洲中世纪王室的兄妹,华丽的头冠镶嵌着昂贵的水晶,蓝色的方形斗篷,固定于肩,系于胸前。领口、衣袖和衣缝各处,装饰金色的镶边,华贵无比!

帅!詹姆斯和紫色贵族风必须锁死!

  妮可的冬日毛边小礼裙搭配长筒袜,可爱又保暖。如果詹姆斯佩戴宝剑将妮可护在身后,就像是王子在保护小公主~

大海同款蓝色真的太适合妮可小公主啦!

  灰羽和芙兰的时装是修身的制服,加上腰间的宽大饰带,束紧衣服,身体曲线得以完美凸出,高高的礼帽衬托出两米八的气场,还未靠近两人,探子妹就感受到了生人勿近的寒意。

  灰羽腰间佩戴着怀表,看起来像是严谨又有原则的大臣。

灰羽大佬!帅就一个字!

  芙兰混搭袒领衫性感又火辣!谁能扛得住芙兰的致命魅力?芙兰议员说什么就是什么~

芙兰御姐式打招呼,新时装A爆了!

  德莱克像一个沧桑落魄的革命者,帽檐上摇曳的羽毛是胜利的象征,时髦有趣。单手持枪仔细端详,一举一动充满了不羁。

落魄贵族风的王牌枪手,故事感拉满了!

  薇格头戴军官船帽搭配温柔的短发,整体气质利落大方,圆口衣袖搭配蝴蝶结腰带,活泼又华丽!

薇格霸气叉腰!看看薇格又甜又飒的新裙子!

  英雄们看上哪位角色的新时装了?「冬境守护」套装即将温暖上线!参与互动还将有机会获得“无限爽感礼盒”哦!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