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新时装?超激斗梦境24号爆料之夜等你

叶子猪小秘书2021-12-22 12:01

  最近,探子妹夜观星象,掐指一算,得知,梦境世界将有大事发生!

  12月24日19:00,探子妹将与王白虎、林玄武两位策划,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精彩纷呈、无与伦比的开团之夜——首届超激斗梦境爆料大会!欢迎英雄们围观!

  梦境世界的一手新资料你知道多少?让探子妹先给英雄们剧透几点新鲜出炉的消息:

  1、全新职业即将首曝!神秘美少女静候英雄们在爆料大会中揭开她的面纱!

  2、开团之夜,策划将与英雄们一起感受全员期待的团本玩法!

  3、据可靠情报,升级版公会、军团新玩法更是能让英雄们在梦境世界中,体验到排兵布阵,角逐最强的玩法!

  4、还有全新地图揭秘你指定没见过!!!!

  更多更多冲浪达人也不知道的“内幕”,全都在12月24日晚19:00开启的开团之夜——首届超激斗爆料大会!

  本次爆料大会除了探子妹和白虎玄武两位策划,还有游戏主播以及测试服英雄们的倾情加入!开团之夜名副其实,团本开荒精彩连连!拉满快乐值!

  12月24晚19:00,观看开团之夜——首届超激斗爆料大会直播,更可以参与互动豪礼抽奖!3060显卡、白金调停使全套时装(永久)、柯基犬坐骑(永久)、超激斗游戏周边……丰厚奖励拿到手软,可不是说说而已!

  玩法策划 王白虎

  我们真诚地期待英雄们共同参与本次爆料大会,通过弹幕、留言等方式,和开发组进行近距离的对话和交流!

  战斗策划 林玄武

  希望能够接收到更多来自英雄们的建议,帮助梦境世界成为属于大家的好游戏!

  接下来几天,探子妹也会给英雄们带来更加详细的直播爆料!

  英雄们还有哪些想知道的新内容、想让策划们“直面”的意见与建议,欢迎在推送下方留言!评论区随机掉落10份“无限爽感礼盒”!

  12月24日晚19:00,锁定各平台直播间,开团之夜!我们等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