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8秒过?「终曲突袭」竞速战报

叶子猪小秘书2021-12-20 14:20

  各位英雄好!

  超激斗梦境新版本「冬境漫游」温暖上线!新服【世界之树】现已开启预约!

  新鲜的「终曲突袭」竞速排行榜战报出炉,探子兄在后台都能感受到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话不多说,快跟探子兄一起看看英雄们创下的辉煌战绩吧!

  加起来可绕历史服务总部十圈!

  竞速比拼期间(统计时间:12月14日—12月17日),全服挑战竞速副本总时长为22008731秒!(折合计算,竟然约有255天!!!)

  全服共计有36760个英雄通关竞速副本!英雄们通关时都听着劲爆的节奏神曲吗?!

  “熬夜冠军”就是你啦!

  熬夜上瘾,熬到不行,转眼又天明~【冉日之丘】服务器的英雄07,在凌晨2时35分仍在努力通关!探子兄向“肝帝”英雄抱拳。(默默问一句“肝帝”的头发还好吗?)

  8秒通关是真的吗?

  截至12月17日13时40分,【童话小镇】服务器的英雄秋夕和【糖果屋】服务器的英雄斗鱼328619托哥,通关副本仅用了8秒!

(此排行榜截至12月17日13时40分)

  两位通关大神“终末挑战者”的称号实至名归!探子兄也好想和大神们一样,将活动限定时装「巨星狂潮」时装自选箱和「巨星狂潮」光环S自选箱收入囊中,还能顺便拿到百分位排行前5%的奖励,活动原石*300、金币*2500000、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10……真是大丰收啊!

  「终曲突袭」竞速排行榜将于12月22日结算并公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