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福利将至!超激斗梦境下周大事件预览

叶子猪小秘书2021-12-17 11:07

  各位英雄好!

  冬至将至,梦境世界也即将入冬。新版本「冬境漫游」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冬日主题活动「冬幕寻踪」即将开启!

  一起来看看下周都有哪些大事情不能错过吧。

  No.1新服:世界之树 预约即将开启!

  浪漫神秘的「冬幕寻踪」主题活动即将开启,为了让更多的英雄畅快体验新玩法,梦境世界将于12月17日开启全新服务器:世界之树(大区:故土)的预约活动!

  皑皑雪山与静谧的村落交错,冰雪世界究竟藏了怎样的秘密呢?快和探子妹一起来看看!

  No.2雪山探险,冬幕寻踪捉Boss!

  「冬幕寻踪」即将开启,将有3条雪山探险路线,每一条路线分别各有2条支线,英雄们会在雪山上经历哪些奇遇?探子妹已经迫不及待获取线索,解锁冬日剧情啦!

  山脚下的神秘商店将上架传说武器自选宝箱、+11强化券等奖励,更有全新感情表达玩法等你来体验!

  No.3新时装「冬境守护」限时上线!

  梦境世界入冬,寒风凌冽,梦境的美女靓仔们自然是“风度温度两手抓”!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6位梦境角色将迎来冬季新时装「冬境守护」套装!

  美术总监 李朱雀:

  先给大家透露几个新时装的关键词:冬日飘雪、宫廷风、优雅蓝白……

  探子妹会继续深入打探消息,给英雄带来每一位角色的时装介绍!

  No.4「冬日记忆」限定卡牌浪漫助力!

  12月22日起,「冬境守护」活动限定3星卡组「冬日记忆」将加入卡牌召唤池,助力各位英雄守护冬日梦境!

  No.5全新异旅任务上线,薅奖励!走起!

  【梦境异旅】活动任务将于12月22日更新,全新时装套装——【西部牛仔】即将上线!(探子妹提示:当前【梦境异旅】活动将持续至12月21日5:59,还未领取奖励的英雄们不要错过哦~)

  探子妹想看芙兰穿又A又飒的紧身牛仔装!

  美术总监 李朱雀:

  还有Q萌小妮可、大佬范儿十足的灰羽……其他英雄搭配这套时装,也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探子妹

  12月22日!梦境异旅!我冲了!

  No.6【梦境再临】回归任务大挑战!

  历史服务总部十分思念许久没有回归执行任务的英雄们,特地为英雄们准备了【梦境再临】每日回归任务!

  12月22日-3月17日,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回归礼包,每日登录还可获得限时专属buff,完成所有任务更可收获丰厚回归奖励!传说防具宝箱、核心记忆晶卡、活动原石等等大奖,助力英雄们更快成长!快快上线,探子妹喊你来领福利啦!

  No.7更多更新内容,等你体验!

  PVP数值将进行优化调整!一起燃烧格斗的意志,燃起新的格斗风暴吧!

  同时,潘多拉宝箱将加入更高等级的装备强化券;雅典娜宝箱可获取的手表更新,还有机会获得限时回归时装【调停使者】!

  更多版本新内容,敬请期待探子妹的后续报道!12月17日新服【世界之树】预约即将开启,欢迎英雄们守护冬日梦境,踏上新的征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