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2月16日维护公告 新增副本难度与魂石觉醒材料

叶子猪小秘书2021-12-16 12:17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16日08:00-11: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12月17日12:00将会开放新服[世界之树]的预约,期待各位英雄开辟新世界的天地,欢迎前往官网与游戏内进行预约。

  本次维护内容:

  副 本

  强者之路怎能缺少磨砺,势均力敌方显英雄本色。副本全新难度开启,披坚执锐,迎接新的挑战吧!

  新难度副本将会掉落魂石觉醒材料[超越者的灵魂]以及代币[奇点结晶],在奇点结晶商店中可使用[奇点结晶]兑换包括境界装备自选箱、传说装备自选箱在内的大量珍贵道具。道具箱均为账号绑定,开启后获得的装备均为角色绑定。合理分配装备,加速军团成长!

  新增副本难度如下所示:

  修复了天空之塔通关后部分奖励的文本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每日挑战副本[求助信号]在部分情况下无法攻击BOSS的问题。

  技 能

  修复了终结者被动技能[火焰地带]在竞技场中造成伤害异常的问题。

  优化了鹰眼技能[D2 毁灭者]的技能描述。

  装 备 & 道 具

  修复了枪炮手装备[CW-919 绯闻少女]的特殊效果可能无法正常被触发的问题。

  修复了高级强化研磨剂的道具描述中出现了不正确的获取途径的问题。

  其 他 修 复 与 优 化

  修复了个别特殊任务在任务面板中的目标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优化了竞技场冲突模式的场地亮度。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1年12月15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