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世界冠军上单再次交手!WBG大战EDG,是随性,还是认真?

2022-06-14 14:50:36
来源:电竞虎
0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日将迎来两场重磅对决。第一场,是前S8冠军IG与前S9冠军FPX的对决;第二场,则是新科世界冠军队伍EDG与S10亚军队伍WBG的对决。虽说IG与FPX在阵容上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但毕竟拿到过世界冠军。所以,相信这一天的比赛还是非常具有故事性的。

第一场:IG VS FPX

IG首发:Zika、Xun、Yukai、Wink、Xinliu

FPX首发:xiaolaohu、Clid、Care、LWX、Hang

IG在夏季赛揭幕战中不敌WBG,不过上单选手Zika的一把锐雯还是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他面对的还是顶尖上单选手TheShy。但IG终究还是因为硬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不敌WBG。特别是中路以及双人路,在与WBG的比赛中几乎出现了对线被打穿的情况。所以,与FPX的这一场比赛,IG的中路与双人路能否找回状态,就相当关键了。

FPX在夏季赛第一场比赛中其实出现了与IG类似的情况,他们的上单选手xiaolaohu在面对圣枪哥的时候,一手自信的剑姬打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不过,在决胜局双C的迷失,最终导致了FPX的失利。所以,对FPX来讲,与IG的这一场比赛,中路与双人路的状态与表现同样重要。另外,两个新人上单Zika与xiaolaohu的较量同样让人期待,不知道是否会出现剑姬打锐雯的经典对决呢?

第二场:WBG VS EDG

WBG首发:TheShy、SofM、Angel、huanfeng、ON

EDG首发:Flandre、Jiejie、Scout、Viper、Meiko

WBG虽然顺利拿到了自己的首胜,但他们在比赛中那种比较随性的表现又再一次出现,特别是打野选手SofM,你真的很难去预测他在一场比赛中到底会出现怎样的状况。不过幸好的是,从WBG夏季赛首秀的综合表现来看,这支队伍的整体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Angel与huanfeng这两个关键C位,始终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EDG的上一场比赛赢得比较惊险,特别是在决胜局中,要不是FPX给到了EDG太多的机会,恐怕EDG会吃到自己夏季赛的首败。当然了,EDG之所以赢得并不轻松,跟阵容选择其实有着一定的关系。可以看得出,EDG依旧在为探索新版本强势阵容而努力。但是,面对WBG的时候,他们的这种探索恐怕将会暂时停止。毕竟,WBG的整体实力并不逊色于EDG。另外,与第一场比赛一样的是,TheShy与圣枪哥的上单对决,同样会成为这一场比赛非常值得期待的焦点。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