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或无缘S13赛季!小狗Uzi直播发声,年龄问题是关键

2022-06-14 14:50:26
来源:电竞虎
0

时至凌晨,崭新的一周脚步将至,目前已经有12支队伍在2022LPL夏季赛登场,包括拿下首胜的AL、EDG、WBG、LNG、UP、JDG,同时也有多位选手尚未出战,其中不乏老将,比如RNG小虎、WE马哥Smlz、V5义进哥Rookie等等。非常遗憾,在2022LPL夏季赛的舞台上,观众无法看到前BLG悍将的身影,他就是暂别赛场的小狗Uzi。

小狗Uzi曾经是LPL赛区最具代表性的超一流ADC,回顾S8赛季,在全球总决赛到来前,与RNG小明并肩战斗的小狗Uzi制霸下路,带队捧起LPL银龙杯、Msi金杯、洲际赛冠军奖杯,没有玩家会质疑Uzi巅峰时期的统治力,只可惜在S系列赛的舞台上,小狗Uzi一次又一次折戟,没能收获自己心心念念的LOL召唤师杯和冠军皮肤。

后来Uzi因病退役,为了不留遗憾,Uzi决定在S12赛季复出,身披BLG战袍与撕少Crisp携手作战,没曾想小将Doggo稳坐首发席,小狗Uzi出战次数屈指可数,之后他宣布再次休息,放弃2022LPL夏季赛。

再往后小狗Uzi的妻子官宣怀孕,包括LPL硬核解说米勒、管泽元在内的多位电竞大咖送出祝福,据奥咪咪透露,自己的预产期在2022年12月,如若一切顺利,将生下射手座“虎宝宝”,即将升级当爸的Uzi是否还有可能回归赛场,为LOL全球总冠军奖杯而战?答案极有可能是否定的。

离开BLG后,小狗Uzi重返直播间,为粉丝带来精彩的游戏内容,并且亲自解说LPL的比赛。或无缘S13赛季!前BLG悍将Uzi直播发声:我的年龄大了(25岁),已经没有时间了,在英雄联盟领域,25岁算得上高龄,会心不在焉,Doinb比我大两岁,Rookie那么猛也比我大,啊?马哥Smlz也是97年的ADC吗?

正如Uzi所言,年龄问题是关键,在LPL顶级联赛,Uzi难以专注比赛,反应速度和操作也有所下滑,但他的游戏风格未变,依旧敢打敢拼,敢于输出。把祝福送给Uzi,即便希望渺茫,还是想在LOL职业赛场上看到Uzi的身影。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