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Bin船长熟悉的味道!LNG双吸血阵容击败BLG,拿下开门红

2022-06-14 14:50:15
来源:电竞虎
0

近日,2022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最后一日迎来了BLG与LNG的对决。而对大部分LPL粉丝们来讲,因为转会期引入了RNG的上单选手Bin,所以Bin在BLG的首秀成为了这一场比赛的焦点。不过最终,LNG凭借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以2-1的总比分击败了BLG,同时拿到了自己夏季赛的开门红。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LNG连续五个赛季取得赛季首战的胜利,将他们称之为LPL首胜之王也并不为过了。

从这场比赛双方的选手表现来看,上单位置,LNG的Ale在前两局使用了偏功能型的塞恩并在第一局中成功抗压,而第三局Ale则使用了吸血鬼,同样在团战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BLG的Bin,或许是因为初来乍到,与BLG的磨合并不是很好,从比赛中,Bin有不少与团队脱节的行动。另外,更有意思的是,Bin在这一场比赛中所使用的船长,似乎又出现了在MSI比赛中熟悉的味道,多次使用大招对线而并非支援。当然了,从Bin的整体表现来看,还算是不错的,只不过与BLG之间的磨合,还是有待提升。

中野位置的发挥,无疑是LNG的中野Tarzan与Doinb更加出色。比如最为明显的第一局,BLG的中野拿到了猴子与加里奥这种开团与节奏能力非常强的中野,但却并没有帮助队伍建立起出色的节奏。另外,在第三局比赛中,Tarzan也是很好地压制住了Weiwei。可以说,这一次中野对决,BLG的中野是输掉了。

最后就是双人路的发挥,从整体表现来看,明显是LNG的双人路发挥更加出色。但不得不说的是,BLG的辅助选手Crisp也在比赛中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特别是Crisp第二局中的锤石,他的表现完美诠释了“辅核”两字。只不过在决胜局,并不是比拼双人路的发挥。在决胜局中,LNG与BLG都拿出了中后期的大核阵容,特别是LNG更是拿出了以吸血鬼、乌鸦为主的双吸血阵容,一度在团战中非常无解。可以说,BLG在决胜局输掉比赛,有一部分原因是输在了BP上。

当然了,虽然BLG输掉了比赛,但毕竟Bin刚刚到来,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随着Bin与团队的磨合越来越好,BLG还是能够找到胜利的方法的。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