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第一肝帝?全种族职业满级外加220装等 自称休闲玩家

2021/02/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正式服里有很多休闲玩家,休闲玩家的休闲方式各不相同,有成就党、有幻化党、有考古学家、有宝可梦大师……但最近有玩家晒出了一位休闲玩家,他的休闲方式有点特别。

  这位玩家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达成了全种族全职业满级的成就,不仅如此,几个大号的装等也达到了220的水平。怀旧服是8大种族9大职业,但是在正式服里可是有13个原生种族、8个同盟种族、12个职业,这个练级的工作量可以说非常庞大了。

  你以为光有等级就完事了吗,他这么多号里,大号火法、战士、小德等,装备都到了220以上的水平。要知道现阶段M团本尾王掉落也就226,这位玩家的这几个主号,随便拉出来一个都基本上是阶段毕业的状态了。这么多的号,再加上好几个阶段毕业号,普通玩家见了估计都得称一声“肝帝”,然而他却自称“休闲玩家”,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休闲”二字。

  该“休闲玩家”自述,9.0前夕以来,升级经验整体调整,排本升级已经不是最高效的升级方式了,他的大多数号都是在等级压缩前靠挂小宠物升级的(在当时是效率极高的升级方式)。这个方式虽然现在无法效仿了,但如果是自己手动升级的话,从1-60级做任务升级是会比排本快的,尤其是联盟有更多经验加成。想要起小号的玩家们可以参考一下。

  然后是满级之后,该玩家表示自己并不参与团本活动,主打的是PVP,他的主号基本就是每周名望、三天一次大使、每周一个PVP低保。9.0PVP的收益很高,这也是他的装等起来的很快的主要原因,而他在9.1版本来临前的目标,是把所有号的装等都提升到220,想想就觉得很恐怖。

  在WOW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休闲方法,但是像这种硬核的“休闲”玩法,恐怕没有多少玩家能够坚持下来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2023年发售 舅舅党曝光GTA6十八条细节内容

    2021-02-06

  • WOW9.0第一肝帝?全种族职业满级加220装等

    2021-02-06

  • 暴雪电话会议公布最新进展 WOW手游正在开发

    2021-02-06

  • WOW9.0职业平衡性新角度:伪平衡也是种平衡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