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暴雪电话会议公布最新进展 魔兽世界正在开发手游!

2021/02/06 来源:网络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到了暴雪线上嘉年华开幕的日子了。随着这一盛会的临近,有关于暴雪的相关情报也是越来越多。近日,在暴雪和股东开的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上,动视暴雪的CEO透露出了几条非常重要的消息:《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在年内上线;而之前爆料过的大作守望2和暗黑4,则不会在年内发布;《魔兽世界》IP手游在开发中。

  以暴雪目前的进度来看,暗黑4和守望2年内无法发布在预料之中,毕竟COD是目前动视的摇钱树,暴雪这种慢工出细活的肯定优先级要靠后。不过说实话,虽然业内早就传闻暴雪将会开发魔兽世界的相关手游,但这是第一次由暴雪管理层出面承认,也就是说史上最成功的网游,终于要有移动端的版本了!

  之前大家都在预测,今年线上暴雪嘉年华的主角会不会是暗黑4和守望2。但是现在,暴雪CEO给了我们另一个选项——魔兽世界手游。尽管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样的作品。但是就这样的一条消息,足以让全世界的魔兽玩家为之欢欣鼓舞。对于暴雪玩家来说,魔兽世界是很多人的情怀。如果这一次手游成功的话,或许会将暴雪再一次推上高峰。

  与暗黑手游相比,期待暗黑4的玩家们明显更多,但是暴雪显然将手游的优先级放在了暗黑4的前面。如果暴雪到时候拿出的暗黑手游如果不能够满足玩家们的要求,那么很有可能像之前的魔兽3重制版一样,造成口碑和销量的双滑铁卢。

  现在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在已经明确不会继续更新新内容的情况下,现有的OW要如何运营来填补守望2发布之前的空档期。OWL已经出现了下滑,如果还是没有新内容发布的情况下,OWL的收视率势必会进一步下滑。作为目前暴雪最成功的赛事品牌之一,OWL不容有失。暴雪接下来会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还是让人期待。

  各位小伙伴觉得今年的暴雪会交出一份什么样的成绩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第一肝帝?全种族职业满级加220装等

    2021-02-06

  • 暴雪电话会议公布最新进展 WOW手游正在开发

    2021-02-06

  • WOW9.0职业平衡性新角度:伪平衡也是种平衡

    2021-02-05

  • 目标当然是冠军PCL六大战队集结电竞馆开战

    2021-02-0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