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9.0高层大秘境熊T成第二热门坦克 崛起在望?

2021/0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DHT在9.0大米赛季初期出尽风头,至今依旧是独一档的存在。不过如果你仔细观察高层大米的情况,你会发现熊T似乎会是下一个有潜力的坦克。

  在Raider的数据库当中,20层以上大秘境DHT依旧是独一档,占据76.3%的比重,远远超出其他坦克职业,这个是9.0大米第一赛季的现状。在DHT之后有能分出三个档次,第一个就是熊T和酒仙分别拥有10.5%和7.9%的出场率,其次是薛迪凯和防骑,都是2.6%。

  没错,正常来说,WOW这款游戏里是有6个坦克专精的,这5个T加起来正好是99.9%,也就说从理论上来看,防战有0.1%呼吸权,但在大数据里却被直接除名了。玩家也忍不住调侃,这波伤害不高,但侮辱性极强。

  实际上在Raider上20层以上数据里看不到防战,是因为真的没有防战能打上去。真正在游戏里能够打到20层以上限时的队伍十分稀少,从数据上看起来像是10%的差距,可能就是四五个人而已,四舍五入记数本身就会出现汇总不是100%的情况。如果你翻遍Raider.IO的详细队伍,你会发现真的没有防战能打上20层。

  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熊T虽然在高层大米和DHT一样有了两位数占比,但差距还是非常大的。DHT除了风筝强之外,火衣护甲加点火橙,尖刺变身大喷点火,减伤能覆盖长达一分钟,断档了也有假死来容错。

  熊的化生一波流在固定队伍里还有些作用,但在集合石野队配合就很难受,拉太多DPS猝死的猝死,血线紧张的紧张,没法好好输出,一个配合不好就黑了钥匙。比起防骑和DK,熊的硬度和机动性的确要好一些,但要说崛起,还远远不够。目测只有等到9.1,看设计师会不会补一补熊T的伤害,让熊T有硬度的同时能够拉得住队友爆发时的仇恨。

  目前高层大米坦克格局是皮甲T全面碾压板甲T的状况。对于目前的“板甲三废”,小伙伴们觉得有哪些加强建议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魔兽争霸Ted微博开团infi 房管拱火成导火索

    2021-01-12

  • 9.0高层大秘境熊T成第二热门坦克 崛起在望

    2021-01-12

  • 外挂公司惹怒业界大佬 拳头 Bungie联手按死

    2021-01-12

  • 投诉有效果了!没满足对玩家承诺 CDPR罚钱

    2021-0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