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玩家投诉有效果了!波兰监管部门警告CDPR 2077要升级了?

2021/01/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正式上线至今,《赛博朋克2077》的口碑急转直下,层出不穷的BUG和CDPR略显缓慢的更新补丁让玩家们非常抓狂。与国内玩家相似,国外玩家也开始了大规模的投诉行动,指责CDPR进行虚假宣传。

  而这种行为也终于受到了成效。近日,波兰监管部门——反垄断机构竞争与消费者保护署(UOKIK)对外宣布,他们将确保CDPR会兑现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承诺。包括在两个月之内发布更新补丁、并且对主机版本的游戏进行完善等等。如果CDPR无法满足他们对于玩家的承诺,那么UOKIK将会对CDPR进行罚款,CDPR最高将可能会收到年收入10%的巨额罚单。

  其实早在去年年末的时候,有关资本市场投资者对于CDPR不满的资讯就已经曝光了出来。在那个时候开始,调查一事就有苗头。毕竟,把金主爸爸和大部分玩家全都得罪了,想要继续猥琐发育闷声发大财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如今来看,调查一事确实进行了。

  UOKIK对于CDPR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如果CDPR能够尽快完善相关平衡补丁并且改善游戏环境,降低BUG的数量,那么《赛博朋克2077》的口碑也许会有所改善,玩家数量回升与评价改善指日可待。不过,CDPR内部开发人员与管理层的矛盾已经人尽皆知。如果这个时候管理层在重压之下继续给开发人员施压,一旦开发人员罢工拒绝执行,不仅《赛博朋克2077》后续的相关更新会受到影响,就连CDPR这家公司未来的经营都可能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

  俗话说得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CDPR用各种各样的宣传手段吊足了玩家的胃口,然而上线之后的表现却让玩家们非常失望。留给CDPR的时间,真的已经不多了。

  各位小伙伴觉得CDPR能够为《赛博朋克2077》挽回声誉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外挂公司惹怒业界大佬 拳头 Bungie联手按死

    2021-01-12

  • 投诉有效果了!没满足对玩家承诺 CDPR罚钱

    2021-01-11

  • 赛博朋克2077 DLC逾期若更新 将面临罚款

    2021-01-11

  • 怀旧服内卷化严重 金团PVP不比博人传燃?

    2021-0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