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ed微博开团infi 房管拱火成导火索 两人关系将决裂?

2021/0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斗鱼的war3版块当中,“快软细短”这几位主播可谓是台柱级别的大主播。然而在最近的直播当中,由于水友各种带节奏,infi起初还在维护ted,随后不知为何竟然抛出了“ted月薪30万起”这样的惊人结论。当日晚上ted直接破防在微博上点名infi,说其不尊重自己的隐私并且是在酸自己。

  这件事情怎么说呢,从字眼上来看,ted这波破防不像是一时兴起,而更像是一次积怨已久的爆发。Infi的直播风格就是那样,但是他从来没有公开抨击过哪个主播。最近带节奏的网友是很多的,infi这波在直播间公开谈论别人的年薪极不对劲,但是ted的房管明显也有带节奏的嫌疑。要知道这段录像之前infi基本都是在向着ted说话的,不应该被断章取义。

  Infi和ted的支持者目前各执一词,支持ted的认为infi老阴阳人不应该在直播间谈论其他人的收入,而支持infi的则认为ted小题大做房管瞎带节奏就相信。目前双方并没有对此次事件有进一步的说明,以现在的节奏来看,两大主播的水火之势如果没有一方调停的话,恐怕将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War3的粉丝群体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两位主播的粉丝当中有相当部分的重叠。这两个人直接开战,不论是对于斗鱼还是对于war3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接下来如果两个人的沟通没有实质性进展的话,斗鱼方面很可能就要进行介入了,毕竟同属一个平台还在同一个版块,打起来不管哪一家获胜斗鱼基本都占不到便宜。

  对于这波节奏,有人说是因为infi情商低、ted智商低才搞出如今难以收拾的局面。war3现在的市场就那么大,说主播之间没有竞争纯属自欺欺人,但也没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这次的节奏或许能够让两个人意识到,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在直播间讲,也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够用“直播效果”四个字一言蔽之。希望双方最后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好好规范一下直播内容吧。

  各位小伙伴对于ted微博开喷infi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为和平精英豪掷千万 LGD潘婕的电竞俱乐部运

    2021-01-12

  • 魔兽争霸Ted微博开团infi 房管拱火成导火索

    2021-01-12

  • 9.0高层大秘境熊T成第二热门坦克 崛起在望

    2021-01-12

  • 外挂公司惹怒业界大佬 拳头 Bungie联手按死

    2021-0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