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蓝洞另起炉灶 上线绝地求生2.0 全平台联机不说还要做手游

2021/01/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绝地求生》这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从最初的火爆全球,到如今的颓势尽显仅用了三年时间。2018年的巅峰时期,《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玩家在线人数一度突破了150w大关超越了Dota2,而现在的玩家在线人数却只剩那时候的十分之一了。

  对于游戏中普遍存在的外挂问题,玩家们已经无力吐槽了。蓝洞虽然一直在进行惩治,每周都要封掉上万账号,结果却都收效甚微。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蓝洞产生了“另起炉灶”的想法,外网的知名爆料者PlayerIGN就在近日透露了有关《绝地求生》续作的消息。

  “蓝洞正在全力开发下一代《绝地求生》,这款续作将登陆移动端、PC和主机多平台,战火即将继续。”

  PlayerIGN声称:蓝洞一直将这个项目隐藏在ProjectXTRM中,并表示这个代号与《绝地求生2》无关,但现在看来这是一个误导。蓝洞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开发《绝地求生》移动端续作和PC/主机正统续作,以确保能在这些平台上运行。此外,《绝地求生2.0》是一款允许玩家在PC、主机、移动端进行的跨平台游戏。

  早在去年二月份,蓝洞公司便招募了包括工程师、策划、建模师在内的众多职位。而他们所服务的,正是上面提到的代号为XTRM的项目。PlayerIGN的爆料,则是向大家揭露了XTRM项目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绝地求生2.0》是否真会上线全平台,暂时还难以下定论。不过像拳头制作LOL手游那样开发移动版,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整个2020年,腾讯凭借《PUBG》手游在海外市场狂揽26亿美元高居全球第一。蓝洞想要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吃鸡手游,便是可以理解的了。

  当前,玩家们苦于外挂问题良久,倘若蓝洞能够真能上线《绝地求生2.0》,大部分的老玩家想必都会选择继续尝试和接触。即便《绝地求生2.0》不是新游戏,蓝洞如果能对现有版本进行大规模更新改动的话,也比维持现状强得多。

  总而言之,趁着《绝地求生》这个IP还保有热度,更新续作来引流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大家对于这则有关《绝地求生2.0》的消息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扭曲回廊上线首日体验 打到17层翻车

    2021-01-07

  • 蓝洞另起炉灶 将上线全平台联机绝地求生2.0

    2021-01-07

  • 绝地求生在国外凉凉?Twitch直播跌出前20

    2021-01-06

  • 2020两款腾讯游戏年收入突破25亿美元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