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扭曲回廊上线首日玩家体验:17层翻车你感受过吗?

2021/01/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9.0爬塔最终战场扭曲回廊终于跟玩家见面了,与之前的爬塔不同,扭曲回廊每个难度一共有18层,因此被玩家调侃为“十八层地狱”。关于扭曲回廊,此前玩家们了解最多的应该就是会出噬渊坐骑了。

  然而在新CD第一天去扭曲回廊体验过玩家,应该都感受到了“十八层地狱”挑战性。之前爬塔,无论是哪个地图,玩家装备起来、reroll到强势心能、或者找T奶组队,基本上都能轻松过8层。

  然而扭曲回廊却不一样,由于层数很高,最后几层的难度也会非常高,小怪打T就像打孙子,BOSS漏一个打断就得暴毙。萨满在其他的爬塔地图里属于很好爬的职业了,但在回廊里,难度1的18层BOSS就是330w血,星界+黑门+80%闪避覆盖一断必被秒,而此前的抠脚土爹流打法,在回廊18层土爹早就拉不住怪了。

  几乎所有职业在回廊都会感受到难度陡增,就连防骑、DHT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术士有一个恶魔宝宝每升一层提升100%伤害的心能,有玩家体验后发现原来上限是500%,到了16c小怪一个AOE就是7w多伤害,宝宝一倒连着500%的加成都没有了。火法8个镜像一起强效炎爆,嗜血一套BOSS掉了1/4血,法师想要过回廊似乎都得乖乖切奥法。

  其实与高难度相比,玩家们更加吐槽的点实际上是在高难度对比下的低收益和低容错率。爬塔的收益本身就只有橙装灰烬和随机随从(如果这个也算收益的话)。回廊的噬渊坐骑需要难度8打通18层,这对于现在难度1的18层都死去活来的玩家们来说很难实现,除此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别的收益了。最关键的是回廊还和主线绑定,不打还不行。

  低容错率给玩家的体验反馈非常差。由于回廊本身层数很高,想要打过就必须要在前几层尽量全清,多拿心能,这就势必需要玩家付出大量时间。体验最差的情况当属爬到17层翻车了,一两个小时辛辛苦苦地爬塔,结果啥都没有。

  不过好在主线任务并不强制要求玩家打通18层,打三遍前6层也能完成任务。所以肝不好的玩家就适当考虑一下放弃爬十八层地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马里奥粉丝维权 称自制图片被任天堂盗用

    2021-01-08

  • WOW9.0扭曲回廊上线首日体验 打到17层翻车

    2021-01-07

  • 蓝洞另起炉灶 将上线全平台联机绝地求生2.0

    2021-01-07

  • 绝地求生在国外凉凉?Twitch直播跌出前20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