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20两款腾讯游戏收入突破25亿美元 CODM用一周挤进手游榜

2021/01/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与2019年相比,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全球的在线娱乐产业在收益上都获得了非常巨大的增长。近一年来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支出同比增长了27.8%,而中国手游厂商的收入在过去一年则增长了45%。

  整个12月份,收入排名最靠前的30个中国手游发行商获得了21.6亿美元的总收入,占据着当月全球手游收入份额的29%。

  米哈游的《原神》在12月上线了1.2版本,单日的移动端收入就超过了1550万美元,刷新了国产游戏在海外的单日收入记录,而这种周期性增长每逢进行大规模更新时就会出现。

  《原神》自9月份正式公测以来,便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吸金能力最强的国产手游之一。截止到2020年年底,《原神》在全球移动端的总收入已接近5.6亿美元。

  12月份《梦幻西游》手游新开启的冰雪跨年活动,帮助网易继续稳坐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的第二把交椅。

  《梦幻西游》这个已经运营多年的IP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早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对网页版、3D版、手游版等领域的试水,在不同程度上都取得了成功。12月24日《梦幻西游》手游在创造了上线以来单日流水新高的同时,还带动了网易游戏收入增长了16%。

  而提到国产手游,腾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绕开的厂商。上个月25号,广大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使命召唤》手游正式上线。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使命召唤》手游就在iOS吸金超过了1400万美元,排在了中国App Store收入榜的第十二位。

  对于《使命召唤》手游而言,在2021年1月份结束时挤进前十的难度并不大。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的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有五款手游的收入达到了10亿美元,它们分别是:

  PUBGM(绝地求生手游)

  王者荣耀

  宝可梦G0

  金币大师

  Roblox

  《怪物弹珠》以9.58亿美元的收入排在全球手游收入榜第六。

  这份榜单中腾讯旗下的《PUBGM》和《王者荣耀》的收入都超过了25亿美元,远远甩开余下三款游戏一个身位。且这份数据并不包含第三方安卓平台,《PUBGM》和《王者荣耀》的实际收入只会更加骇人。

  毫无疑问,现今国产手游的影响力、吸金能力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无人能出其右者。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国产手游在市场上仍会延续这样的好表现。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绝地求生在国外凉凉?Twitch直播跌出前20

    2021-01-06

  • 2020两款腾讯游戏年收入突破25亿美元

    2021-01-06

  • 总奖金超1000万!皇室战争CRL迎重磅变革

    2021-01-06

  • 怀旧服NAXX出新BUG!一个CD无限刷新BOSS

    2021-0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