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连续修复BUG 猎人再获加强!P6能否翻身

2020/11/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里出现BUG是玩家们司空见惯的事情,直到现在P6临近开放了依然有BUG被玩家发现。最近就有一些想打DPS的德鲁伊玩家发现,近战爆发饰品[沙虫之毒]无法在变形状态下使用,[大地之击]和[手动惩戒器]拥有类似机制,却可以正常使用。暴雪在回复里承认了这个BUG,并将在1.13.6版本里修复。

  除此者外,将在1.13.6里一起被修复的还有冰龙出品的肩膀附魔[天灾的威严],这个BUFF可以提供26AP和1%暴击,但在PTR里,1%暴击能正常运作,但26AP却只对近战生效。

  这就不禁令人联想起怀旧服里的世界BUFF,之前猎人都不能和狂暴战、盗贼一样,正常吃到龙头和厄运的攻强BUFF,以至于猎人玩家当了将近一个大版本的工具人。后来暴雪对世界BUFF进行了调整,P6以后猎人能够正常地从世界BUFF里获取AP,这在当时玩家看来是对猎人的一次大提升。

  这次PTR里冰龙的肩膀附魔问题与此前的世界BUFF一样,所以暴雪官方也非常及时地进行了回复,表示这个问题也会被修复以后,在1.13.6版本上线。这个提前到来的改动可谓是对猎人的又一次加强了。

  不过上次世界BUFF调整以后,猎人会不会再P6翻身,已经有不少玩家为此展开了争论,这次冰龙肩膀附魔可谓再度把话题挑起。上一次支持猎人P6还是工具人的玩家,这一次的核心逻辑其实还是一样。主要是猎人的AP收益不高,现在打不过战贼不只是世界BUFF的原因,无BUFF打还是比战贼低,只是世界BUFF把差距扩大了而已。再加上P6阶段战贼装备,尤其是武器装备,都会有一波提升,AP提升小于双方装备提升造成的差距。到了P6阶段以后,猎人会有相对之前的提升,但远远达不到原地起飞的程度。

  在连续修复了无法正常吃到攻强BUFF后,猎人究竟能不能改变在怀旧服的工具人地位,现在大家也只能先从理论上分析一下,等到P6开放才看得到实际效果。对于P6阶段的猎人,小伙伴们有什么期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S5被炒到1w多一台 黄牛用机器人抢货3500台

    2020-11-23

  • 怀旧服连续修复BUG 猎人再获加强!P6能翻身

    2020-11-22

  • 卡普空文件泄露 《美末2》被当成反面教材

    2020-11-20

  • 腾讯憋了两年后 使命召唤手游官宣12月上线

    2020-11-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