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OS预约通道开启 5000w玩家集结 使命召唤手游官宣12月上线

2020/11/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距离使命召唤手游第一次开启海外测试已经过去了两年,在此期间许多国内玩家始终对这款拥有大IP加持的游戏,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伴随着几个月前使命召唤手游正式通过了版号审核,年内上线国服便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了。

  上个月使命召唤手游请来了周杰伦作为代言人,而国服将要上线的消息也吸引了5000w玩家去往官网预约。在无数人的期待,官方终于在今天宣布了使命召唤手游将会在12月正式公测。

  使命召唤手游作为一款拥有知名IP加持的FPS游戏,无论是角色还是枪械都遵循着端游中的设定。像是核弹小镇、交叉火力、战斗小屋等,都是十多年来使命召唤系列中曾给老玩家们留下深刻的地图,情怀亦是手游的重要卖点之一。

  尽管使命召唤手游中同样有“大逃杀”模式,但它与和平精英之间的竞争关系看起来并没有明面上这么激烈。使命召唤中的“大逃杀”模式更为硬核,主推的还是其他种类的团队竞技模式。

  使命召唤手游给玩家最为直观的感受体现在画面质量上,它基本已经是同类型游戏中最高层次的存在了。而对于一些比较普通的千元机来说,流畅模式下的表现力也足够亮眼;并不会因此而影响游戏体验。

  当然,腾讯游戏永远绕不开氪金问题。虽说现在游戏还没有上线,内测版本中也没有过多的体现,但从台服的内容中玩家们还是能窥探一二的。

  人物衣饰、枪械皮肤这是最基本的,如果能把握好尺度的话,倒也不会引起玩家们太大的反感。对于竞技游戏而言,公平永远凌驾于一切之上;只要使命召唤手游中不出现CF那样影响游戏平衡的道具和物品,取得成功就并不难。

  近期IOS系统也已经开启了预约通道,相信官方已经准备好了筹备工作。希望到时候玩家不用真得等到12月最后一天,才能看到国服上线。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卡普空文件泄露 《美末2》被当成反面教材

    2020-11-20

  • 腾讯憋了两年后 使命召唤手游官宣12月上线

    2020-11-20

  • 暴雪新福利遭吐槽:怀旧服满级送正式服直升

    2020-11-20

  • 看门狗:军团促销 游戏没焐热玩家就遭背刺

    2020-11-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