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MC AA队出现?外服玩家40法师通关大螺丝

2020/11/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的MC是玩家们一个开拓创新的地方,此前已经有了很多种非常规打法的通关经验,比如团队40人全是圣骑士、德鲁伊或萨满。不过这三个职业都是混合职业,可以通过切不同天赋适应团队里不同的位置,因此这些职业组团推平了MC玩家们还能理解。但要是说40个法师推倒了大螺丝呢?

  欧服温诺希斯服务器真的出现了这样一个40法师团,他们由4个穿防装嗑泰坦的深冰法师带队,成功击败了大螺丝。有40个法师在,DPS并不是什么难事,所有BOSS战的时间都很短,只是缺少治疗和复活,每次减员都得跑尸,全程打下来花费了不少时间。

  缺T的解决方法也非常复杂,布甲本身就缺少T装的设计,扮演坦克的法师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更换身上的装备,从WCL上的详情来看,其中一名法师T全程更换过40件装备。据说该团队进入MC之前,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准备和策划,现在看来的确是有备而来。

  除了装备外,法师团还需要很多功能道具的辅助,比如[刺种子],使用后可以嘲讽附近敌人,还有[侏儒缩小射线],用来降低BOSS的攻击力。把大螺丝缩小来降低攻击力的方法在普通团队难以适用,因为大螺丝体积被缩小以后,近战就只能跳进岩浆才能打到他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看到40法师通关MC以后,有玩家调侃说MC AA队终于出现了。也有网友们对单一职业团推MC的挑战感兴趣起来了。除了三大混合职业和法师外,其他职业其实也有人尝试,比如真的有人组织过40个战士,结果是门神惊险通过,老二面前40个盾墙都CD,于是就放弃了。现在想想的话,有40个法师过关的先例,可能40个猎人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个成功推倒大螺丝的团队。

  对于40个法师在MC执行达拉然的正义,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炉石传说设计师出面回应奖励问题 为何玩家

    2020-11-16

  • 怀旧服MC AA队出现?老外40法师通关大螺丝

    2020-11-16

  • 原神成为“金摇杆奖”年度最佳游戏候选

    2020-11-16

  • DOTA2史上最离谱的转会!打着比赛战队没了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