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DOTA2史上最离谱的转会!打着比赛战队没了 老板隔空对线

2020/11/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AM战队DOTA2分部的组建,在不久之前可谓是令西恩DOTA2圈子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FY、Yang、Maybe等各位置顶尖的选手,居然能够被顺利挖角,组成了现阶段DOTA2最强的银河战舰。然而,就随着中国Dota2职业杯S2小组赛的进行,4AM战队却面临着解散的危机,令不少吃瓜群众看得目瞪口呆。

  原因就在于VG俱乐部在对战4AM战队之前,为了避嫌主动发布了有关拒绝者无法参赛的声明,称因为拒绝者转会费用没有结清的缘故。所以VG俱乐部在与小象互娱进行沟通之后,本着为选手着想的前提,允许Eurus先行入队参与训练,但是却无法在正规的赛事中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VG俱乐部发布有关拒绝者转会事项之前,4AM战队就提前发布了有关DOTA2分部的合作细节,表示自己虽然确实与小象互娱存在着部分合作项目,但就DOTA2项目的运营方案上,却是双方协商未果,后由小象互娱独立出资运营。换句话来说,就是目前有关拒绝者乃至4AM战队的各种转会费、选手工资等事项,都得由小象互娱独立承担。

  然而,就在4AM公告发布之后,小象互娱当晚就发布了有关澄清公告,表示4AM的DOTA2分部,是由小象互娱跟4AM五五出资的,目前并未收到任何4AM方面的资金。嚯!合着这4AM战队还没打几场比赛,后台老板、赞助商就直接隔空对线了起来,真就是震惊吃瓜群众一整年。

  目前该事件已引起了DOTA2圈各位大佬与广大观众的关注,成为了行业内的一场搞笑闹剧,就连DC老师都发布了有关评论,认为这一次4AM战队事情太过离谱,目前倒真可能是选手自费打比赛,还得自掏腰包付转会费了。

  当然由于4AM战队现阶段的成绩还是极为亮眼,所以该战队应该并不会面临解散,最大问题就是谁会出手成为新的赞助商,拯救选手于危难之间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原神成为“金摇杆奖”年度最佳游戏候选

    2020-11-16

  • DOTA2史上最离谱的转会!打着比赛战队没了

    2020-11-16

  • 怀旧服P5奶妈BIS装:187值钱不是没有道理的

    2020-11-15

  • 赛博朋克2077限定款手机拍出600w天价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