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真成了 原神成为年度最佳游戏候选 将与各国3A大作一较高下

2020/11/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原神》是年度最佳游戏!”这原本只是部分人最初想要捧杀《原神》的一种反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原神》不仅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大量粉丝,上线首月的收入就已经超越了,《PUBGM》成为海外最能吸金的国产手游;影响力可见一斑。

  此前IGN是这样评价《原神》的:“一个令人惊叹的开放世界冒险,吸收了大量《荒野之息》和动漫的灵感来创造了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虽然抽卡模式有一些不受欢迎,但出色的战斗、令人沉迷的探索和美丽的世界,使得这款游戏成为了我今年玩到最令人兴奋的游戏之一。”

  而后还打出了9.0的超高评分,这一数据也碾压了后续发布的《博德之门3》、《看门狗:军团》以及《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制作的这张梗图,想必很多人都看过:

  但梗玩着玩着也有可能成为现实。

  近期由Gamesradar举办的2020“金摇杆奖”公布了年度最佳游戏候选名单。“金摇杆奖”作为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每年以公众投票选出一年中最佳的各平台游戏,是游戏界历史最悠久、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

  而本次作为进入候选名单的游戏中涵盖了各种不同的游戏类型,合计共20款:

  《原神》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最后生还者:第二部》

  《最终幻想7:重制版》

  《微软飞行模拟》

  《十字军之王3》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哈迪斯》

  《半条命:Alyx》

  《死亡搁浅》(PC)

  《刺客信条:英灵殿》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

  《恶魔之魂:重制版》(PS5)

  《对马岛之魂》

  《奥日与精灵意志》

  《异星工厂》

  《洞穴探险2》

  《F1 2020》

  《如龙7》

  《毁灭战士:永恒》

  尽管2020年“金摇杆奖”最终会花落谁家还不好预测,但这则名单的公布意味着《原神》正式与《动森》、《对马岛之魂》、《刺客信条:英灵殿》等年度大作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原神》之前在各大游戏媒体口中,都有着绝佳的评价。不过“金摇杆奖”早在十年前开始,就都是由玩家投票来决定最终结果的。换而言之,哪款游戏更受玩家们欢迎,大概率就能拔得头筹。

  你别嘲笑我是手游,我不讥讽你赚得少;接下来各凭本事。

  就是不知道为《原神》氪出一片天的玩家们,能不能用投票挤掉国外的一众3A大作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MC AA队出现?老外40法师通关大螺丝

    2020-11-16

  • 原神成为“金摇杆奖”年度最佳游戏候选

    2020-11-16

  • DOTA2史上最离谱的转会!打着比赛战队没了

    2020-11-16

  • 怀旧服P5奶妈BIS装:187值钱不是没有道理的

    2020-11-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