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叔沉迷FF14 游戏中与女高中生结婚 狗粮喂到真老婆嘴里了

2020/10/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国内玩家对于游戏中的结婚系统必然不会感到陌生。早在十多年前,这一功能就被游戏开发者们运用得炉火纯青;而今俨然成为了大型网络游戏的标配。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玩家或许是性格内向的“社恐”患者,但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却人均“情圣”。

  游戏开发者设置结婚系统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之间产生更多羁绊,以便于提高留存率。而玩家本身也确实从游戏里的CP身上获得了情感寄托,甚至将其当做自己的精神伴侣。

  只不过平衡好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对于玩家来说也非常重要,否则二者之间很容易就会产生冲突。

  近期一位48岁的《最终幻想14》玩家,就受到了日本游戏论坛的广泛讨论。事情的起因源于这位大叔在游戏中,与一个认识很久的女高中生组成了CP并结婚。

  如果单单只是在游戏虚拟世界中发生这些故事,自然没有啥问题。然而人类的天性就包括“不断作死”这一项,这位大叔玩家并不满足于只让游戏中的玩家得知自己“结婚”的消息,接下来还将这一切公之于众,在推特上发布了大量动态和游戏图片。

  大家脑补一下自己某个将近五十岁的亲戚,在梦幻西游中与一个女高中生玩家你侬我侬,还把游戏里秀恩爱的图片发到朋友圈供大家观摩。

  这场面搁在国内至少得是个“社会性死亡”。

  虽说在日本地区大龄玩家并不少见,但还是独居者居多。像这位大叔一样拥有一个老婆、两个娃还敢在游戏里闹这么一出的玩家,不可避免的就会遭到“现实”的毒打。

  后续大叔的老婆以求助的名义将这件事散播到网络上,希望更多人知道他丈夫干的事有多离谱。而结果也确实如她所愿,帖子的热度在接下来几天“蹭蹭蹭”地往上涨,而今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

  有的网友还不忘落井下石,甚至开始调侃大叔的CP对象可能并不是什么女高中生,而是抠脚大汉或者糟老头子。

  事情最后以没脸见人的大叔,注销了那个推特账号消失于网络而收尾。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他的游戏账号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这件事告诉了咱们做人不能太高调,撒狗粮也要注意场合。狗粮喂给单身狗,或许能引来阵阵酸意;给自己的枕边人喂狗粮,那就是嫌命长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高管一句加班费管够 CDPR员工每天工作16h

    2020-10-15

  • 大叔在游戏里与女玩家结婚 现实中老婆怒了

    2020-10-15

  • 怀旧服PTR开放NAXX 暴雪增加了两个光环?

    2020-10-15

  • PDD直播谈斗鱼虎牙合并:还是各玩各的!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