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这才是福报 高管一句加班费管够 支撑CDPR员工每天工作16h

2020/10/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下个月19号,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赛博朋克2077》就将正式发售。CDPR此前除了对游戏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宣发工作外,公司内部的研发团队同样没有松懈下来。

  早在去年五月份,《赛博朋克2077》的研发团队就开始了频繁的加班。那时候的加班还是非强制性的,员工可以自行安排。但近来几个月这一切却都发生了改变,为了让游戏能够以更完美的姿态呈现在玩家面前;所有人都进入了高压状态,加班也成为了强制性的必要手段。

  《赛博朋克2077》的研发团队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大,员工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且一周要工作6天,这可比国内的“996福报”狠多了。

  大家对此议论颇多,甚至还有人向游戏媒体爆料这些事,但始终没有人做出抗议或者罢工。究其原因用那张图就能解释——

  CDPR的高管层不止一次跟员工们说过:

  “我们必须一年内把游戏做出来,没有借口,只能尽全力做到”

  “时间是有限的但我们的资金是无限的,加班费管够,你们就尽管干吧”

  说白了就是“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在CDPR高管的眼中就不是问题。”加班费给够了,自然能够慰藉员工们疲惫的身心。

  员工在加班过程中付出的每一小时,都会获得额外的补贴和报酬。而且在《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后,研发团队的员工还将获得额外的一份薪酬。

  这还不算完,此前CDPR负责人Adam就承诺过2020年公司利润的10%都会直接奖励给研发人员。几大进项加起来,何愁员工们不卯足劲儿硬抗过这几个月?

  国内网友对此感慨颇多,甚至还有点羡慕他们。先前“996福报”这一观点出现时在网络上曾掀起轩然大波,然而大家所抵制的并不是加班而是无偿加班。员工对工作的喜爱程度,往往跟薪酬成正比。谈“狼性文化”首先得把“肉”准备足。

  当然,对于CDPR的老员工来说,高强度赶工已经算是常事。曾加入过《巫师3》研发团队的公司老人,对于现在的处境就丝毫感受不到压力。

  最终还是希望倾注了研发团队无数心血和汗水的《赛博朋克2077》,能够如大家预想中那样优秀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天龙八部 包下一秒8000块的广告位做宣发

    2020-10-15

  • 高管一句加班费管够 CDPR员工每天工作16h

    2020-10-15

  • 大叔在游戏里与女玩家结婚 现实中老婆怒了

    2020-10-15

  • 怀旧服PTR开放NAXX 暴雪增加了两个光环?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