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斗鱼、虎牙仍会保留?PDD直播谈合并:还是各玩各的!

2020/10/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日,有关斗鱼虎牙协商合并的事项,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连带着许多大主播都开始人心惶惶了起来。因为根据之前网传的协议消息来看,斗鱼直播平台将会退出市场,成为虎牙的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取消合并前所发行的股份。然而,在PDD直播过程中,却否认有关斗鱼跟虎牙会成为一个新直播平台,及斗鱼会成为虎牙子公司的说法。

  PDD直播过程中表示,在斗鱼虎牙合并后,自己仍会在斗鱼直播,这两家合并后对于主播几乎不存在影响,且直播平台也不会从两个直接并成一个。至于合并的好处,便是两家高层管理并入一起,采用统一管理的方式,所以一些大型的直播活动可能会统一进行,以避免两家恶性竞争。

  但是两个平台之间,大概率还是各干各的进行独立运营,不会出现网传的虎鱼平台,或是斗牙平台的情况。对于主播而言,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在两家公司正式合并之后,能够在一起开黑互动不受限制。总结来看,就是虎牙还是虎牙,斗鱼还是斗鱼,压根不会波及到主播与水友层面。

  之前旭旭宝宝也表示过,并不关心斗鱼与虎牙直播合并的言论,认为只需做好直播工作,跟着大形势走即可。从斗鱼大主播的表现来看,这次两家直播平台的合并,可能并不会像我们想得那样影响巨大,大概率并不会改变目前直播的现状。

  当然,根据正式消息来看,斗鱼虎牙将会在2021上半年完成合并,所以具体的合并细节也不会在近期就敲定,也不会影响各位小伙伴观看直播的体验,大家安心等消息即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PTR开放NAXX 暴雪增加了两个光环?

    2020-10-15

  • PDD直播谈斗鱼虎牙合并:还是各玩各的!

    2020-10-15

  • 动物派对火遍全网 山寨手游已开始骗小学生

    2020-10-14

  • 酒馆战棋海量更新上线 大螺丝跌下神坛 兔兔

    2020-10-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