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冷知识:猎人不能抓XD当宝宝 但术士可以!

2020/10/0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猎人和术士都是怀旧服里可以带宝宝的职业,猎人的宝宝需要从野外捕捉,而术士的宝宝是直接召唤,大多数玩家都是这样认为的,但实际上术士在野外能抓的宝宝非常多。最近有玩家专门探索了术士能够奴役的恶魔,结果发现收获不菲。除了地狱火和末日守卫两个非常规召唤的宝宝外,野外能抓的恶魔还有至少四种。

  第一个就是一位恐惧魔王,名字叫做搜寻者迪亚索鲁斯,位于灰谷屠魔峡谷的一处洞穴深处,等级30+,是恶魔当中力量与狡诈并存的恐惧魔王一族,带出去足够拉风又嚣张了。拥有恐惧和吸取生命两个技能。

  第二只是和职业坐骑同模型的地狱战马,夏雷纳尔。这匹小火马游荡在灼热峡谷右下角,是一只稀有精英怪,平时很难见到。但如果术士小伙伴们见到他,可以直接抓过来,和你的职业坐骑一起,一人两马在灼热峡谷的平原上驰骋。

  第三只则是目前发现野外能奴役到的最强恶魔,一只大型地狱犬基利斯。这只地狱犬是诅咒之地16格包任务链当中的一个任务怪,现在很少有人会去做这个又臭又长的任务,所以见过基利斯的玩家应该也不多。这只地狱犬模型巨大,还拥有一个能破甲75%的主动技能,可惜奴役恶魔的时间只有5分钟,无法带进团本里加快团本进度。

  第四位说陌生也陌生,说熟悉也熟悉。在暗夜精灵新手村多兰纳尔的北方有一个洞穴,洞穴外都是小鬼,深入洞穴后有一只萨特,暗夜精灵的新手任务会指引玩家来击杀这只萨特。这只萨特拥有野兽变身技能,在变身前属于恶魔分类,变身后会变为野兽分类,如果术士在他人形阶段奴役他的话,野兽变身技能也会保留下来。这说明什么?猎人抓德鲁伊的梦想被术士实现了!

  由于奴役恶魔只有5分钟的时间,因此该玩家在世界各地寻找可以奴役的恶魔,肯定会被很多网友喷是没有意义的事,但玩游戏的乐趣不就在于此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战士暴击堆到近65% 暴击流可以一试?

    2020-10-04

  • 怀旧服冷知识:LR不能抓XD当宝宝 但SS可以

    2020-10-03

  • NAXX开放后新人没法玩了 怀念TBC的牌子队

    2020-10-02

  • WOW9.0难度陡增?新BOSS会预判玩家走位!

    2020-10-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