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难度陡增?新BOSS会预判玩家走位!

2020/10/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出什么躲什么”基本上可以适用于绝大部分WOW里的PVE场合,出圈躲圈、出火躲火的打法也已经让WOW玩家们形成了肌肉记忆。不过在即将到来的9.0里,这种打法恐怕要迎来颠覆性的改变了,因为有一个叫做崔朵瓦的BOSS,有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机制,那就是BOSS会随着战斗次数增多而预判玩家走位。

  从玩家们的实战测试里,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新机制让老玩家感到非常不适应,甚至连暗影步这种迅速改变位置的技能都没有能够躲过BOSS的预判。

  以往很多团长还有类似于“被xx死的是猪”这样的口头禅,而在这场BOSS战里,你被BOSS的酸液喷吐砸死了真的不丢人,因为他确实会预判你的走位,而预判的依据就是根据你在此前躲避该技能走位习惯。

  该玩家还用了具体图示,从图中可以看到,BOSS的技能指示在BOSS脚下红圈标记的区域,惩戒骑站在BOSS脚下打输出,但实际上酸液喷吐的落点在却在第二处红圈标记的位置。该玩家表示,前两次躲圈都是后退,所以第三次BOSS的翔直接往圈后面砸了。而在玩家视角,自己还是后退方向躲过圈,就很容易放松警惕被实际落到圈后的翔砸死。

  显然这个BOSS的机制让大多数WOW老玩家都一时间难以适应,毕竟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但纵然测试服玩家被他虐了千万遍,大家还是非常希望这个机制能够活到正式服,因为这一个机制让副本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以至于现在9.0还没上线,玩家们对于如何破解这个BOSS的预判机制展开了讨论,其中最有意思的还要数“菜鸡克高手”的言论,即我如果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的走位,试问BOSS怎么预判我的走位?

  十五年来WOW的BOSS一直是“出什么躲什么”的打法,如果这个BOSS机制能够留存下来,无疑是一次非常大的突破,9.0也无愧于WOW2的称号。这个机制也是对未来PVE的一次尝试,以后PVE不再是死板的流水线打法,BOSS也会根据不同团队,不同玩家习惯做出不同的应对,想必也是非常好玩的。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NAXX开放后新人没法玩了 怀念TBC的牌子队

    2020-10-02

  • WOW9.0难度陡增?新BOSS会预判玩家走位!

    2020-10-01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新元素体系怎么玩?拼前期

    2020-09-30

  • 十字军之王3上线一月 竟有上百万人被吃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