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暴击能堆到近65% 暴击流可以一试?

2020/10/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提到暴击属性,大部分玩家都会想到盗贼和猎人这两个以敏捷为主属性的职业,但现在时代已经变了,怀旧服有玩家把战士的暴击堆到了60%以上,这种极限暴击流配装,恐怕连盗贼和猎人都要望尘莫及了。

  这种极限暴击流的打法目前还比较非主流,但比起实战性,堆暴击的过程本身似乎更加引起玩家们的兴趣。这位战士装备的武器是长柄武器沙漠掠夺者之刺,本身有41点敏捷,在赞达拉BUFF加成下可以提供2.45暴击,还能享受到天赋里带来的5点暴击加成。

  其他装备也都是选择高敏捷的皮锁装备,比如邪恶复仇者衬肩、缀鳞沙漠掠夺者护腿护腿、维克洛尔的毁灭手套等。在这个非常规配装下,暴击率被提升到了61.3%。但这还不是最极限的,还有玩家把暴击堆到了62.5%,主要提升的点在于这是联盟战士,能享受王者祝福。

  从理论上看,如果这位战士把肩换成皮甲,把武器换成眼球斧,点出斧专的5%暴击,还能继续把暴击堆到68%左右。不过随之而来的又是熟悉的问题:这么配装有什么用吗?有一说一,要正常打的话,肯定是常规配装的狂暴战输出更高,但极限暴击流的意义在于是除了常规打法外的一个玩起来比较舒服的打法,由于黄字伤害不受暴击阈值惩罚,在AOE场合下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满屏黄字的快感。

  怀旧服本身提供了大量不同属性的装备和道具,可以给玩家们提供各种不同的玩法,只是因为玩家们对打本效率的追求,出现了最优解选项。BIS装固然是非常值得玩家们去追求的配装方式,但这种纯粹为了探索不同玩法的配装,也是值得我们鼓励的。

  其实不只是战士,其他职业也一样,有很多其他玩法的开发空间,虽然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或许可以是最有意思的。小伙伴们有没有什么非主流配装打法分享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设计师透露秘密:暴风城曾有住宅区

    2020-10-05

  • 怀旧服战士暴击堆到近65% 暴击流可以一试?

    2020-10-04

  • 怀旧服冷知识:LR不能抓XD当宝宝 但SS可以

    2020-10-03

  • NAXX开放后新人没法玩了 怀念TBC的牌子队

    2020-10-0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