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各职业DPS模拟排行:盗贼第一档 萨满两系垫底

2020/09/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WOW正式服9.0即将来临,首发职业肯定会再次成为玩家们纠结的问题之一。最近9.0各职业的模拟DPS数据出炉,或许可以给小伙伴们做一个参考。

  该数据来源于WCL上的测试服数据统计,该排名反映的状况也与众多测试服玩家们的感受相同。敏锐贼在众多DPS专精里独一档,之后是奥法、痛苦术、狂徒贼、毁灭术。看来盗贼依旧是9.0测试服的亲儿子,术士在9.0也得到了很大的Buff。

  从平均水平和最高水平两个列表里可以看出,敏锐和狂徒这两系盗贼在测试服里的地位非常高,术士和暗牧也一改8.0在五人本的弱势,得到了很多加强。基本上可以将盗贼和布甲三雄视作是目前怀旧服里DPS的第一集团。

  接下来表现比较稳定的是射击猎,两种环境下都是紧跟着第一集团走的。其实这个位置是比较舒服的,因为测试服的改动很频繁,排行靠前和靠后都比较显眼,而射击猎倒是有可能闷声发大财,从测试服里活着走出来。

  惩戒骑、冰DK和两系德鲁伊的爆发稍微会高一些,而且他们对团队的配置要求也更高,在只统计高端团队的数据里,前三不变,平衡德能追到第四来。

  战士在9.0加强了机动性,能够和DH媲美,而代价是和DH一起DPS掉到了后半段。尤其是战士,几乎就只能打得过萨满。不过战士DH的信仰玩家也不用太过担心,现在弱不是真的弱,在9.0正式上线之前,战士和DH得到Buff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DPS排行里,萨满两系垫底,治疗排名里奶萨倒是非常强力,看来9.0设计师的思路非常明确:那个萨满切奶。

  以上数据虽然统计的比较详细,但还是那句话,测试服所测试的主要是机制,数据上的强弱都是一个补丁的问题,因此这份DPS模拟数据仅供大家参考。小伙伴们会在9.0首发哪个职业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外服玩家1级小号吊打20级“大号”

    2020-09-13

  • WOW9.0各职业DPS模拟排行:盗贼第一档

    2020-09-12

  • 未来电竞选手将分五档 Uzi有望评副教授

    2020-09-11

  • 暴雪亲儿子也有急缺的时候?TAQ火法太难组

    2020-09-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