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游戏也讲人情味 B社为纪念已故玩家 将其制作成老滚6NPC

2020/09/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款经典游戏,从来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玩家遗忘。相反喜欢它的玩家会愈发为之痴迷。《上古卷轴5》这款九年前发售的游戏与现在的大作相比,光是粗粝的画面就容易让新玩家们感到不适。

  但对于粉丝们而言那句:“Hey,you。You re finally awake。”是真正梦开始的地方。

  很多人都曾表现过对游戏中天际世界的向往,但有一位不幸去世的外国玩家却连最后的遗言都是想要进入游戏中的天际世界。为了他的完成遗愿,同为《上古卷轴5》忠实粉丝的女友便通过Mod在游戏中将其“复活”。

  随后还将这则动态分享到了推特之上。

  这条动态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许多人都进行了转发和点赞。因为这条推特非常具有话题性,最后甚至连《上古卷轴5》的开发公司Bethesda都被惊动了。

  Bethesda后续主动联系了这位已故玩家的女友,获取了他的名字以及样貌特点,还承诺会把他加入到续作《上古卷轴6》中,这样他就能真正生活在天际世界中了。

  B社极具人情味的处理方式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而这却也不是B社第一次在游戏中帮助玩家了。

  早在2016年《辐射4》的DLC中,B社就已经有过将玩家已故的弟弟制作成NPC的先例。尽管玩家当时在游戏中与弟弟见面后还是吐槽了“Evan(弟弟)的角色模型太瘦了”,但还是非常感谢B社所作出的努力。

  只不过让这个虚拟弟弟生活在核战爆发后的废土世界,你很难说这是否是一个能让所有人都接受的选择。

  有网友就觉得遍地强盗,到处都是战乱龙袭的天际世界并不能称得上是好地方。更别说以NPC的身份出现在游戏中,往往更容易受到来自玩家的骚扰。

  不过至少这个过程中所有人都达成了自己的愿望:已故玩家成功进入了天际世界中,女友完成了挚爱的遗愿,B社获得了好名声。

  而老滚5的粉丝们,终于确定B社的确会数6。《上古卷轴6》这款有生之年系列已经在做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数据帝实测 为什么TAQ组5个火法最好

    2020-09-10

  • B社纪念已故玩家 将他加入《上古卷轴6》中

    2020-09-09

  • 印度自研吃鸡游戏 却被扒内容玩法全无

    2020-09-09

  • 怀旧服TAQ自然抗药成新话题 团长强制吃大的

    2020-09-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