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最赚钱的不是装备?红虫子一只能卖3000G

2020/08/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进入P5阶段,TAQ里的装备当然成了新一轮G团打工赚钱的产品了。不过最近有玩家发现,好像TAQ里能够赚钱的不只是装备,有不少团队竟然连虫子坐骑都能拍出价格。

  玩过正式服的玩家都知道,经典旧世版本的确出品很多颜色的虫子坐骑,但除了黑虫子外,其他虫子都没有绝版,而且只能在副本里用,难道怀旧服里消费虫子的都是不知道这些的萌新?还是说黑心团长和工作室想钱想疯了?

  其实不然,团长再怎么忽悠,只要在隔壁正式服走过一圈的,都不会觉得其他颜色的虫子有多值钱,更何况怀旧服的坐骑=背包-1。既然TAQ拍虫子能够逐渐成为一股潮流,说明大部分玩家都是接受了这个设定的,即打工仔默许把虫子当做有价值的商品,而老板也认可团长对虫子的包装。

  那么问题又来了,团长是怎么包装TAQ虫子的呢? TAQ里出品好几种颜色的虫子,其中红色虫子的掉落几率是这几种当中最低的,正式服的成就系统为此提供了强力佐证,“红色是身份的象征”这一成就与无头骑士、无敌属于同一系列,有了无敌、无头骑士作为参照物,红虫子给人的价值立刻就上升了好几个层次,越是在正式服玩的久的玩家,应该越能体会。

  在消费心理学上有一个著名的“锚点效应”,大脑在做决策时需要一个参照物,如果用黑虫子来作为TAQ虫子的参照物,什么颜色的虫子都是渣渣。但如果把参照物换成正式服里的无头骑士和无敌,红虫子立刻就香了起来。为了强化红虫子的价值,玩家们甚至还给红虫子起了个外号叫“法拉利”。

  老板肯花钱买,团长和打工能多分到钱,你情我愿当然是没什么问题的。但希望你我这样的普通玩家别因为这些包装广告而上头,怀旧服没有成就系统,也没有无敌,红虫子和蓝虫子、黄虫子没有什么区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眼球斧是PVP神器?玩家:终究是战士

    2020-08-16

  • 怀旧服TAQ最赚钱的不是装备?红虫子一只3K

    2020-08-15

  • 中韩网友隔空对线只为争一争谁家选手更离谱

    2020-08-14

  • 一键删除锤妹?守望先锋更新引吐槽:这是OW

    2020-08-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