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攀比心害人 为一个无聊的理由 韩国网友与贴吧老哥对线数日

2020/08/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竞技游戏圈里面的玩家,相互之间只要涉及到“比较”二字,总会想方设法论一个高低。倘若比较对象的身份分属不同的国家地区,那么大家一较高下的诉求就将变得更加强烈。

  近期拳皇98吧那边就出现了这样的事件,只不过作为主角的两人,比较的是谁做过的事情更加离谱。

  事情始于一场中韩对抗赛,原本拥有很大优势的韩国玩家,在面对经历了数月的高强度训练的中国玩家时逐渐显现出了疲态,数天之内罚站赛、组队赛、个人赛全线被碾压,士气一蹶不振。

  或许是为了寻求心理安慰,有的韩国网友就在韩网最大的拳皇论坛DC gallery上进行了吐槽:

  “如果下次组队赛,把venon分给中国就好了,这样就能毫无顾忌的为韩国队加油了。”

  这个venon何许人也?简单点来说就是韩国当地一位实力强悍但风评极差的选手。韩国网友认为正是因为队伍中有这样的选手,导致了大家不能全身心投入的支持韩国战队,最终才导致了失败。如果venon能被划分到对手那边,韩国队伍就一定是最强的!

  此言一出,国内的网友们马上就不乐意了。技术没咱们好,现在准备“斗将”?于是搬出了自己这边的人选——

  在拳皇98吧的吧友们看来,圈内能跟瓦龙比的人根本就不存在。接下来的数天里面中韩两国的网友们就依此开始了隔空对线,内容就是列举两人之间谁做的事情更离谱。由一位名为格斗区驻华大使的韩国友人充当搬运工,向贴吧的吧友和韩国DC gallery论坛上的网友传递消息。

  然后大家就能看到一幕诡异的场面:

  中韩网友激烈交流,用列举法竭尽所能曝己方选手的料。无关游戏操作,所有人只为证明自己这边的人是更离谱的那个。

  韩国网友说了:venon经常辱骂其他玩家和网友,言语非常恶劣!

  中国吧友不服:瓦龙一样!瓦龙还曾诅咒小孩(中国知名拳皇玩家)空难!瓦龙还曾在成都输了比赛,骗主办方自己赢了,拿奖金跑路!

  韩国网友心想不能怂,得憋个大招:venon也有比赛前答应把奖金全都给tyrial,让tyrial放水,赢了之后没有兑现承诺的事件!还有一次,有一位朋友送了一些冬虫夏草和酒给naclboss,madkof和blademaster,托venon转交,结果教授居然据为己有!

  中国吧友一阵讪笑:这有啥,瓦龙曾经把道格寄给小黑的一箱麻花全偷吃光了,只留几条给小黑,把道格气到报警……

  事情发展到后面,你已经分不出这些魔幻的事件到底是真实的还是杜撰的。有人跳出来为这场闹剧喊停,但得到的答复则是:NO!

  这场“别开生面”的对线彼时仍在继续,中国吧友和韩国网友的目的只为争一争谁是“五十步”,谁是“一百步”。赛场上技术要赢过对方,赛场下也一样。

  就是不知道作为主角的双方选手见此,心理阴影面积将会有多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TAQ最赚钱的不是装备?红虫子一只3K

    2020-08-15

  • 中韩网友隔空对线只为争一争谁家选手更离谱

    2020-08-14

  • 一键删除锤妹?守望先锋更新引吐槽:这是OW

    2020-08-14

  • 怀旧服TAQ双子必须术士T?玩家:野团不建议

    2020-08-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