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一键删除锤妹?守望先锋更新引吐槽:这是OWL先锋?

2020/08/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设计师教你玩游戏”的《守望先锋》又更新啦!在最新的更新补丁当中,“那个女人”布丽吉塔又遭到了无情地削弱。除了布丽吉塔之外,西格玛盾生命值的削弱可能也会使双盾版本走下神坛。

  玩家们一直表示布丽吉塔现在的强度根本不算强,之所以和其他辅助比起来有优势,是因为其他辅助太弱了。暴雪一直不大幅度加强其他辅助的强度,反而只削布丽吉塔,对于辅助玩家来说真的是有些不公平的。此次更新补丁当中,布丽吉塔的群体治疗量和基础生命值都得到了不小的削弱,未来的版本当中这位曾经的辅助一姐可能要坐上冷板凳了。

  另外,双盾版本的主力T位西格玛护盾生命值和恢复速度都得到了不小的削弱。从这个削弱的幅度来看,未来西格玛的强度应该很难支撑双盾体系的常规运作了。对于这个改动,玩家们也是有话要说。不少玩家都表示,虽然双盾体系的削弱在意料之中,但是这种幅度的削弱真的是有些大了。布丽吉塔和西格玛经过这波大锉刀之后,可能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成为主流选择了。

  官方这波更新的重要依据,就是按OWL联赛当中英雄的热度、出场率和胜率。许多玩家都表示,如今的版本天梯当中布丽吉塔和西格玛的出场率都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这两个英雄在团队配合极为出色的OWL队伍当中,或许还有用武之地。但是在野队当中,如果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它们很容易就会被针对。

  感觉现在我们玩的是《OWL先锋》,而不是《守望先锋》。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才是根本,这样下去OW的衰落或许在所难免。

  各位小伙伴对于此次更新补丁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中韩网友隔空对线只为争一争谁家选手更离谱

    2020-08-14

  • 一键删除锤妹?守望先锋更新引吐槽:这是OW

    2020-08-14

  • 怀旧服TAQ双子必须术士T?玩家:野团不建议

    2020-08-14

  • B站让出S赛独家转播权分销多家平台合作共赢

    2020-08-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