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物资捐献世界第一服务器出炉 14小时完成

2020/07/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P5阶段的第一个CD已经过半,各大服务器的物资捐献效率玩家们也有目共睹了。就在不少玩家都已经做好下下周开门的心理准备时,大洋彼岸传来捷报,美服萨弗拉斯服务器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物资捐献的服务器。

  他们完成物资捐献只用了14个小时,这个速度也是史无前例的。整个过程当中,该服务器里的三个大公会发挥了巨大作用,他们不仅组织成员捐献了大量物资,也完成了协调联盟与部落的工作。紧跟着萨弗拉斯,美服斯科拉姆服务器成为世界第二,世界第一部落公会Onslaught成为这个服务器的领导者。

  这次P5阶段的开放,由于时差原因,国服比美服提前了十多个小时。再加上国服的人口基数本来就大,按理说应该会比美服先捐献齐物资才对,为什么先开反而慢人一步呢,想必大家心里都有一个相同的原因,那就是国服工作室从中作梗。不过国服也并非都是坏消息,原本怀旧服第一大公会哈霍兰,由于前期准备不足物资进度很慢,但毕竟有各大超强公会在,动员了两天后还是赶在7月31日凌晨集齐了物资,大量玩家到现场给运输车送行。

  怀旧服的单边服务器原本进度也很慢,可能也是受到了奥罗的鼓舞,在本服公会的带领下发动会员采集资源,募集资金去其他服务器采购再空运回来。怀旧服最大的PVE单边服匕首岭就是在这种方式下,让部落的物资在一天内达到了40%左右,开门有望了。

  虽然现在怀旧服里还是有很多服务器可能无法在第二周就完成开门,少数大服务器的成功无法改变怀旧服工作室横行的现状,但现在已经非常佛系了的玩家并不关心谁能骑上黑虫子,能够尽早开门打本就心满意足了。小伙伴们你们服务器的物资捐够了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酒馆战棋迎来全民撸猫时代!上分就要抢猫?

    2020-07-31

  • 怀旧服物资捐献世界第一服务器出炉仅14小时

    2020-07-31

  • EDG哪里出问题?阿布吐槽厂长BP:太主观了

    2020-07-31

  • 怀旧服奥罗最快下周CD开门 老板们却慌了?

    2020-07-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