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清流?奥罗最快下周CD开门老板们却慌了

2020/07/3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们都非常关心各大服务的开门进度,目前大多数服务器的物资捐献效率都在工作室的掌握之中,工作室故意延长开门时间令很多服务器的玩家都苦不堪言。奥罗则是少有的清流,由于奥罗玩家提早准备,现在看起来已经能够在下一个CD更新时完成开门。

  这对于奥罗的普通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奥罗的工作室和老板们来说就非常难受了。奥罗是怀旧服开放的第一批服务器,玩家多,氛围浓,自然也吸引了大批老板来预订黑虫子。而现在奥罗的开门进度已经不再掌握在工作室手里了,老板们自然也开始慌了,一些有认识老板的玩家表示,现在奥罗的老板们声望不够,8.4开门的话来不及领黑虫子,已经开始要求工作室赔偿20%的损失了。

  很早之前就有布鲁的玩家晒过他们服务器老板和工作室签署的协议,当时晒出的是一张1.6w元预购黑虫子的合同。如果这份合同是真的,以这份合同里的价格为例,工作室得赔偿老板3k多。有网友表示,这份合同都按了手印,赔偿20%对老板来说都算吃亏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玩家曝光老板与工作室沟通的内部聊天截图,但有另一个现象证明奥罗的工作室的确开始顶不住了,那就是奥罗的虫皮价格。现在奥罗的虫皮价格已经开始崩盘,其他服务器的虫皮一张还能卖到几十G,奥罗的虫皮价格在7.30早上开始一路狂跌。虫皮的作用是用来冲声望的,TAQ一开门虫皮就失去了价值,现在虫皮跌价正是反映出奥罗的开门进度已经不在工作室的掌控中,拿虫无望,工作室纷纷退单了。

  工作室在怀旧服里给普通玩家的游戏体验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因此只要出现有工作室被打击的消息,玩家们都拍手称快。这次奥罗工作室的黑虫子生意面临危机,玩家们也是在一旁吃瓜吃的不亦乐乎。奥罗究竟能否在8.4准时开门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EDG哪里出问题?阿布吐槽厂长BP:太主观了

    2020-07-31

  • 怀旧服奥罗最快下周CD开门 老板们却慌了?

    2020-07-30

  • 育碧新吃鸡游戏 公测半月封禁上万开挂账号

    2020-07-29

  • 怀旧服物资捐献进度慢 奥罗或率先开门?

    2020-07-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