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物资捐献进度慢 奥罗最有希望率先开门?

2020/07/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的工作室对物资的控制力大家有目共睹,在P5阶段开放前,玩家们普遍认为工作室手里掌握着大量物资,能够在P5阶段开放后迅速完成开门,但从新CD更新后第一天的进度来看,似乎工作室并不是那么希望安其拉能够早点开门。

服务器捐献进度是新CD更新后玩家们最感兴趣的内容之一,很多玩家都晒出了自己服务器的捐献进度,大多数服务器的进度都很缓慢。克罗米是怀旧服里人气最旺的服务器之一了,而且也是少有的阵营差距小的服务器,然而就这个服务器的捐献进度也不乐观,高级物资的还算不错,低级物资只有1%-5%左右。按照这个速度,下周开门已成奢望。

克罗米这样的大服都是如此,小服就更不用说了,著名鬼服伊森迪奥斯连符文布绷带这样的高级物资进度都不到5%,低级物资可能全服玩家的库存全加起来都不够。对于工作室而言,越晚开门,可以尽量延长虫皮的保值期,在不能携带虫皮转服的情况下也能接到更多的黑虫子订单,因此工作室或许不会希望安其拉的大门被“秒开”。

NPC运送物资要走5天,敲钟剧情10小时,周二更新全通BWL要1小时,这样倒推要想8月4日晚上7点进军TAQ,7月30日早上8点前就得要把物资捐献满,的确靠普通玩家的力量很难实现。但也并非所有服务器的捐献节奏都被工作室控制,奥罗是目前国服里有望在下周开门的服务器。据说奥罗的玩家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在准备物资了,很多老水友看他们直播搓绷带,到付邮件收发轻皮都看了一个多月。他们的目标是要第一个开门,第一个通TAQ,如果他们真的做到了,相信能够获得的流量和曝光能够比骑着量产黑虫子的老板们更高。如果最终他们没能成为第一,现在也已经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

不过这些都是新CD更新后第一天各服务器的捐献进度,接下来工作室会如何行动还是未知数,小伙伴们你们服务器的捐献进度如何了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育碧新吃鸡游戏 公测半月封禁上万开挂账号

    2020-07-29

  • 怀旧服物资捐献进度慢 奥罗或率先开门?

    2020-07-29

  • 继约战一龙之后 药水哥进军中国新说唱

    2020-07-28

  • 怀旧服P5上线第一天黑龙头价格暴涨 最高12W

    2020-07-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