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十项全能药大师 继约战一龙之后 药水哥进军中国新说唱

2020/07/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说唱在国内原本并不能称得上是主流音乐文化,但随着三年前《中国有嘻哈》的大火,后续越来越多的同类型节目的出现,在提升说唱文化知名度的同时,也使其能更为大众所接受。

今年的说唱类综艺节目井喷一般地涌现了出来。湖南卫视有《说唱听我的》,B站则上线了《说唱新世代》。这些节目相互之间在关注度上或许有差距,但整体热度都不低。而已经做过多季的《中国新说唱》也在近期官宣了关于新一季的最新消息。

除了之前曝光过的导师潘玮柏、张靓颖、吴亦凡和Gai之外,为了吸引更多圈外网友的关注,制作组们还邀请到了国内知名“艺术大师”药水哥来进行节目的录制。

当然,这也不是爱奇艺第一次邀请网红主播参加节目了。往期“土味之王”Giao哥和“抽象大师”孙笑川就曾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节目。甭管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如何,但噱头和话题性可是实打实的拉满了。

对于这类跨领域联动的活儿,药水哥也早就驾轻就熟。半年前药水哥就曾约战一龙,众多粉丝都眼巴巴的期盼着比赛打完,刘波买的保险能派上用场。结果直到最后观众们预想中的场面都没有发生,“收棺之战”只是一场噱头罢了。

此次药水哥以“吴亦凡十年老粉”的身份参加《中国新说唱》,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看他登上舞台表演freestyle,也比之前跟一龙打拳来得靠谱。保不齐作为“老江湖”的药水哥,能够用自己独有的说唱风格圈到大票粉丝。(手动狗头)

制作组需要一个另类的网红来为节目增加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药水哥则想通过接触各种不同领域,让自己“艺术家”之名更为响亮 。药水哥和《中国新说唱》制作组的合作说到底还是各取所需。

在官宣加入《中国新说唱》的节目录制以后,药水哥的微博下面网友们早已开启了freestyle模式。就是不知道AKA刘波能不能在最新一季的《中国新说唱》中,为大家带来远超网友们的说唱表现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物资捐献进度慢 奥罗或率先开门?

    2020-07-29

  • 继约战一龙之后 药水哥进军中国新说唱

    2020-07-28

  • 怀旧服P5上线第一天黑龙头价格暴涨 最高12W

    2020-07-28

  • 暴雪发布TAQ超长蓝贴:黑虫子不是唯一?

    2020-07-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