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EDG究竟哪里出了问题?阿布吐槽厂长BP:选得太主观了

2020/07/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首次无缘季后赛和世界赛名额争夺的一年,EDG在夏季赛上的表现着实令人担忧,多次在取得上万经济差的时候,因为运营与决策上的失误,直接被对面一波翻盘。之前,阿布曾在解说EDG比赛过程中,表示自己会帮助队伍找出问题,在下个赛季王者归来。于是乎,在最近的直播过程中,阿布首先就拿厂长的BP开了刀。

  阿布解说时表示,厂长BP的主观性太强,不管是做选手也好,还是后来做了教练,他都是一个自主观念极其强的人。这东西好也好,不好也不好,还是得要看结果,有自我很强的主张就很容易形成自己的风格,不过现在EDG也因为这出现了一些问题。

  阿布也跟观众坦言,他虽然已经离开了EDG的教练组,但作为EDG的一份子,在平时比赛结束后,会去问厂长的BP是怎么选的,分享给他自己对于比赛BP的想法,包括某个英雄的选择与阵容的合理性。不过至于厂长认不认,用不用的话,就是他的事情了。BP主观性太强的话,也容易逼着选手在前期打优势,中后期的容错率就低了,加上EDG的指挥与运营问题,所以就打成了目前这个局面。

  对于阿布所提到的问题,网友们也表达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一部分人认为“EDG成绩差,离不开厂长的功劳,但是有粉丝护着”“就是犟呗,就是不ban月男。”另一部分人则表示“厂子的BP大部分的时间没有问题,edg很多时候前期优势就是因为厂子的BP”“怪明凯bp不好战术也教不好的 你看看EDG敢不敢放他走”

  说实话,EDG能够把把取得一万经济,确实很大程度上跟厂长出色的BP有关,但前期BP所取得线上的优势,也导致了阵容的中后期出现乏力情况,一旦输了一波团,很有可能被对面翻盘,开团的时机尤为重要!但目前EDG开团这方面略有不足。所以,EDG目前最大的问题其实还是在选手方面,厂长的BP已经算是LPL中不错的了。小伙伴们对于阿布评论厂长的BP,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物资捐献世界第一服务器出炉仅14小时

    2020-07-31

  • EDG哪里出问题?阿布吐槽厂长BP:太主观了

    2020-07-31

  • 怀旧服奥罗最快下周CD开门 老板们却慌了?

    2020-07-30

  • 育碧新吃鸡游戏 公测半月封禁上万开挂账号

    2020-07-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