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Newbee大瓜不断 Dota2分部禁赛风波未熄 再曝拖欠选手奖金

2020/07/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Newbee战队最初成立Dota2分部时,在xiao8,香蕉,双子星mu和hao以及狗哥的带领下曾成功拿下了TI4的冠军奖杯。然而就是这样一支老牌豪门战队,在后续却没能延续往日的荣光。随着一众功勋老将的退役,这支队伍的内部在产生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今年五月份CDA联盟接到关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参与不正当竞赛获利的举报,并在经过调查以后,对Newbee战队的五名选手进行了终身禁赛的处罚。领队同样也被拉入了黑名单,就连战队本身也被剔除了CDA联盟。

像这样全队参与菠菜的事例,即便在整个电竞史上都是非常罕见的。Newbee自此也一蹶不振,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

然而近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又有大瓜曝出,而且依旧是负面消息。

据外媒报道,《堡垒之夜》教练Rhidax对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提起指控,称Newbee用合同困住了选手,并未付给他们自WC以来的所有奖金,打官司也打不赢。

自五月份的“假赛”疑云过后,现在的Newbee又被戴上了私吞选手奖金的“老赖”帽子,这对于Newbee的名声无疑又是一次重大打击。之前Dota2分部的事情已经让Newbee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堡垒之夜分部在闹这么一出,俱乐部可能真就难以继续支撑下去了。

光是教练Rhidax的指控还没完,随后前Newbee堡垒之夜分部选手XXM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在加入战队也以后就没有拿到一分钱奖金;事后管俱乐部要,结果却被“卸磨杀驴”直接找理由开除了。

现在Newbee战队还拖欠了他超过60000美元的奖金没有发放。

当前Newbee对于这一系列的指控还没有做出官方回应,但在舆论导向中,他们已然再度成为了反派角色。

现在的中国电竞环境相比于早几年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了。除了俱乐部变得更规范以外,赛事官方对于战队的违规行为也能做到出重拳打击。这一点不只是CDA联盟如此,隔壁的LPL同样极其重视。

现在的电竞赛事官方所关注的点已经不只是战队的违规行为,一些选手线下或是直播时的不良言论也会被罚款警告。

倘若这次Newbee私吞、拖欠选手奖金的事情属实,恐怕也同样难逃官方的严厉打击。

对于这起事件,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守望先锋:莫伊拉BUG级加强 能活出测试服?

    2020-07-24

  • Newbee大瓜不断 被指控拖欠选手奖金

    2020-07-24

  • Epic夏促来袭 十刀券为玩家打开新世界大门

    2020-07-24

  • 魔兽世界怀旧服蓝帖声明:虫皮不可携带转服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