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蓝帖声明虫皮不可携带转服 玩家举脚支持

2020/07/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随着P5阶段临近,怀旧服蓝帖发布的频率也高了起来,感觉暴雪对于安其拉开门事件的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此前就已经声明过转服玩家90天内不能拿黑虫子,7.23蓝帖更新,把跨服交易虫皮的星界商人扼杀在了摇篮里。

原本由于国服各大服务器的人口差异很大,很多村服小服的开门进度肯定会慢很多,而虫皮的红利期只在开门前的短暂时期内,一旦开门虫皮就会在本服立刻变成泡沫。但如果能够转服交易,虫皮的保质期就能大大延长。国服各大工作室都为安其拉开门事件备战了很久,跨服交易虫皮自然而然是这其中的巨额利润点。所以暴雪禁止携带虫皮转服的消息发布后,在玩家群体中的反响非常好。

这波蓝帖发布后或许会直接影响到工作室的战略战术。无法跨服交易虫皮,工作室就只能在各服务器里直接垄断虫皮,越是小服、单边服,工作室就越猖獗,有玩家晒出过工作室扬言要把非工作室的打皮玩家全部清理掉。多开打皮账号等于多开月卡,小伙伴们觉得怀旧服官方会不会出手治理呢?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怀旧服连续两次发布蓝帖,似乎也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黑虫子这波官方也不希望工作室做得太过火,尽量保证开门任务的纯净,因此这波禁止携带虫皮转服可能不是终点,暴雪或许还有下一步安排,比如一个角色每天获取虫皮数量设定上限、取消10小时内重复拿虫子、或者拿到了甲虫之王头衔的角色无法转服等。

其实对于黑虫子,大部分玩家都只是扮演一个吃瓜群众的角色,究竟哪位大老板能第一个骑上黑虫子与我们普通玩家关系不大,玩家们更感兴趣的可能是看暴雪如何制裁工作室吧。

国服P5阶段马上就要开启了,暴雪会不会藏有后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Epic夏促来袭 十刀券为玩家打开新世界大门

    2020-07-24

  • 魔兽世界怀旧服蓝帖声明:虫皮不可携带转服

    2020-07-24

  • 道歉声明刚发 看门狗2就卖出14.9元白菜价

    2020-07-24

  • 育碧赠送游戏内容发生变动 官博向玩家致歉

    2020-07-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