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白嫖都能出岔子?育碧赠送游戏内容发生变动 官博向玩家致歉

2020/07/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很多的游戏展会都遭到了取消,即便部分照常举办的活动,也都改成了线上模式进行。这就导致了相较于往年来说,今年玩家们的关注度和热度都会变低。而通过一些福利活动来吸引玩家们的注意,就成了主办方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

十天前育碧举办Ubisoft Forward线上发布会时就曾向玩家承诺:只要登录账号并观看发布会达1分钟的玩家,就能领取《看门狗2》一份。

因为育碧发布的这条消息,无数国内玩家不顾时差设定好凌晨的闹钟只为白嫖一波。不曾想游戏没嫖到,自己反因为“土豆服务器”被育碧白嫖几个小时,只有少部分玩家在当晚领到了游戏。

后续育碧官方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并难得豪气一回在官推放话:不用担心,即使您无法成功登录,我们也将向所有人发放奖励,坐下来欣赏表演!

这下子除了当晚“候场”的玩家外,其他所有人都满意了。毕竟啥也不干就能上号白嫖的好事,大家只在“大哥”Epic送《GTA5》时体验过。

但事情过去一个多礼拜后却又起了波折,育碧官方赠送《看门狗2》的承诺并没有兑现,反而将其替换成了《光之子》,上演了一波“偷梁换柱”的戏码。

 

育碧后续在社交网络上为此发表了道歉声明,只不过全文没有提到任何关于继续为玩家们送出《看门狗2》的语句,这样一份没有足够说服力的道歉声明只能引起玩家们更大的不满。

 
 

育碧出于什么样的心态而做出这一系列“神操作”大家无从知晓,但可以确定的是很多国内玩家已经因此产生了抵触情绪。接下来即将开始的CJ展会上,育碧的游戏展示也许也会因此受到负面影响。

大家对育碧的这波操作怎么看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道歉声明刚发 看门狗2就卖出14.9元白菜价

    2020-07-24

  • 育碧赠送游戏内容发生变动 官博向玩家致歉

    2020-07-23

  • 萌太奇公布炉石新卡居然夹带“私货”?

    2020-07-23

  • 怀旧服黑虫子价格漏出?土豪68w已预定

    2020-07-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