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黑虫子价格漏出?土豪68W已预定

2020/07/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安其拉开门事件是怀旧服的头等大事,而甲虫之王也必将会成为P5开放后的流量顶峰。和ZUG开放前的老虎坐骑一样,黑虫子坐骑也在P5开放前被炒作和预购,前段时间就有人爆料,在国内各个大服务器里,黑虫子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30w,小一些的服务器也在10w以上(请注意,这里的单位不是G),最近更有一份猛料,狮心服务器的黑虫子价格达到了68w!

根据其他服务器的爆料,预购黑虫子的老板们都是要和工作室签协议的,如果最后拿不到坐骑都要退款,因此工作室也不是随随便便就会接单的,不过既然老板们都把价格抬到了68w,有这种一波肥的机会,工作室all in接单也是说得通的。

虽然在国内其他一些游戏里,68w这个价格不算多,可能都不够买一件极品,或几个满级宝石,但在WOW里,绝对是天文数字了。在现实生活里,68w足够买一辆奔驰车了,而黑虫子坐骑在游戏里没有什么特殊的实际用途,只是坐骑+1,肯在WOW里出这么高的价格,可能真的说明有钱人的乐趣我们想象不到吧。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68w这个价格是一个烟雾弹,在开门事件开始之前先把这个烟雾弹放出去,等到真的开门的时候,10w入手的老板就会觉得很便宜。这种价格锚点的心理其实在ZUG开放前就已经被工作室利用过了,ZUG开放第一天网络上频传30w成交价,到了后来老虎的价格也都是几万。所以会不会真的有老板预定了68w的黑虫子,我们还得理性吃瓜。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黑虫子毕竟不是老虎能比的坐骑,普通玩家可能就只有看看的份,至于究竟交易价格是多少,也与我们没有太多关系了。此前有很多玩家,包括美服玩家,都提出过让暴雪改动黑虫子的想法,希望官方出手不要让开门事件成为工作室的赚钱盛宴,但目前看来改动是不可能改动的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萌太奇公布炉石新卡居然夹带“私货”?

    2020-07-23

  • 怀旧服黑虫子价格漏出?土豪68w已预定

    2020-07-22

  • 穿越火线大热 杨教授出镜为鹿晗戒网瘾

    2020-07-22

  • 怀旧服 国服11秒推到小红龙刷新世界纪录

    2020-07-2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