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打职业真就是个幌子?巴西女辅助Mayumi已签约斗鱼

2020/06/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Mayumi自从年初在巴西职业比赛表演赛上登场之后,就遭到了许多国内玩家的追捧。由于这个妹子本身的日裔血统,加上巴西人夸张的身材,使得她成为了许多LOL玩家口中的“女神”。而Mayumi在国内走红之后,也以闪电般的速度开通了国内的微博,与众多男粉丝们跨着太平洋进行交流。

就在上个月,Mayumi更是把老东家INTZ俱乐部告上了法院,称教练与管理并没有给予她职业选手该有的训练内容,仅仅是把她作为战队招人的噱头,再度引发了网络上的热议。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本该好好准备申诉材料,一举揭发LOL俱乐部固有“性别歧视”现象的Mayumi居然在目前这个关键节点,与斗鱼平台正式完成签约,并公布了自己的直播间。

目前在斗鱼平台上搜索“Mayumi00”,即可找到这位英雄联盟区的女主播直播间,并能看到“7月1日21点,你们的WIFI来啦”的宣传标语。可见,Mayumi的国内首秀将会在7月1日开启,但令人意外的是,即使斗鱼方面为她进行了一波预告宣传,她目前直播间的关注粉丝数仅为490位。

不论如何,光凭斗鱼方面远赴重洋挖主播的手笔,Mayumi相关直播的签约费相信也不低。加上国内玩家对于外国妹子的好奇,以及Mayumi本身就擅长搞暧昧的节目效果,她开播后的人气也将会是肉眼可见的暴涨。

可问题的是,这样一个妹子她能够出道引起众多玩家关注的方式,却是借助职业比赛舞台上一场表演达成的目的。多多少少还是令人难免,会对于电竞娱乐化的担忧。不知道,在未来的电竞比赛中,或是电竞相关晚会上,是否会出现一些来蹭热度的无关明星或女主播们。这里也希望,严肃的电竞比赛在未来能够不会变成“财富密码”。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P5未开 新节奏出现:死钉成下个奈泪

    2020-06-29

  • 打职业真就是个幌子?Mayumi已签约斗鱼平台

    2020-06-29

  • 《塞尔达》登上热搜 大量二手卡带升值

    2020-06-28

  • 怀旧服P4猎人BIS装一览:选择8T1还是8T2?

    2020-06-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