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P4猎人BIS装一览:8T1还是8T2 你真的分得清吗?

2020/06/2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猎人在怀旧服现阶段的BIS配装基本上比较固定,主要套装主要分为8T1和8T2两个思路,而且两种思路的配装大同小异。

BWL和ZUG开放后,给猎人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武器。BWL的狗弩是猎人目前最好的远程武器,可以一直带进NAXX。

ZUG的哈卡莱战刃+无面者之牙同样是猎人毕业主副手武器,虽然P5阶段的猎人BIS装列表上,猎人的近战武器是用TAQ的异种虫爪替换掉哈卡莱战刃,但实际上这个变化就提升了2点AP。所以如果不是追求完美,哈卡莱战刃+无面者之牙的组合完全可以带进NAXX。

猎人现阶段的BIS饰品是龙牙+黑手,但ZUG的职业饰品也是猎人应该准备的一件饰品。以往这件饰品被视作是PVP饰品,但实际上在PVE里这件饰品也很强大,无论是打小怪还是BOSS,开启职业饰品多打一轮多重+瞄准,然后假死换饰品,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不过这个SP需要收集物品才能获得。

 

猎人现阶段真正有所争议的装备位置其实是戒指。ZUG对戒的性价比高是出了名的,但胡里奥+迅击、屠龙大师+迅击也是猎人玩家经常会带的戒指组合。这三种组合都提供1命中1暴击,ZUG对戒提供14敏捷50AP,约等于85-87AP;胡里奥+迅击提供1暴击46AP,约等于74-79AP;屠龙大师+迅击提供78AP。结果显而易见,ZUG对戒指提供的AP更高。不过这是在已经有了8命中,需要用戒指凑1命中的情况下。

由于8T1和8T2有1命中的区别,8T1套装3命中、ZUG附魔2命中(解放瞄准镜)、项链1命中、龙牙2命中,符合已经具备8命中,需要戒指来补1命中的情况,装备ZUG对戒能够把DPS收益拉到最大。由于8T1效果强化了多重射击,这套装备在小怪战里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

8T2比8T1要少1命中,要么瞄准镜换成3命中,要么就把戒指换成2命中的组合,这时收益最高的组合是埃古+迅击。由于8T2提供的破甲,8T2能够在BOSS战和长时间战斗里能够打出更高伤害。

根据大神测算的数据,8T1和8T2的9秒伤害差距只在个位数,因此通过换装备来提高DPS的效果,可能远远不如你好好研究副本机制,合理控宠跑位,嗑药拿BUFF来的直接。小伙伴们觉得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塞尔达》登上热搜 大量二手卡带升值

    2020-06-28

  • 怀旧服P4猎人BIS装一览:选择8T1还是8T2?

    2020-06-28

  • 怀旧服猎人到底打不打毒蛇钉刺?蓝够就打呗

    2020-06-27

  • 怀旧服国一鸟德约战国八盗贼 输一手家养T

    2020-06-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