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P5未开 工作室新节奏出现:死钉将是下一个奈泪?

2020/06/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最近魔兽世界怀旧服P5阶段测试消息越来越多,看起来P5阶段的确快要来临了。普通玩家期待P5阶段新的游戏内容,而对工作室而言,下一个盈利点在哪里则是更重要的问题,TAQ出品的死钉最近似乎成为了工作室们带起来的新节奏。

死钉是克苏恩掉落的一把匕首,拥有非常强大的属性,本身就拥有66.4的超高秒伤,还能对匕首技能的加成,让玩家轻松顶满308的武器技能,打到白字无偏斜损失的效果,纵观整个怀旧服,死钉都是最好的匕首的之一。

最适合佩戴死钉的职业无疑是匕首贼了。盗贼装备死钉可以解放狗皮手套,大幅提升DPS,死钉+其拉神圣短剑也是匕首贼在P5阶段的毕业搭配,秒伤高达1008点。关键的是死钉也是匕首贼整个怀旧服的毕业装备,他与P6阶段老克掉落的帝殒搭配完美,死钉+帝殒也是匕首贼怀旧服的毕业武器。

 
P6阶段毕业武器
 

目前网络上掀起的狂暴战竞争死钉的风潮,主要是由于在模拟数据当中,狂暴战使用死钉能打出爆炸伤害,这个用死钉打出的DPS甚至比BIS列表里的双持咸鱼剑(上古其拉撕裂者)还要高出接近100点秒伤。

在模拟当中,死钉+神圣其拉短剑+狗皮手套,狂暴战可以打出1916.75点秒伤,所以很多人预见P5开始后,狂暴战会疯狂争夺死钉,网络上最近也掀起了一波鼓吹狂暴战拿死钉的消息。

那么P5阶段的死钉究竟归属谁家呢?其实大部分战士还是比较理性的,首先,战士是个信仰职业,即使匕首真的比剑斧锤的伤害高一些,只要没有产生质变,大部分玩家还是会选择剑斧锤的;其次,模拟的环境与实战的环境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要打出模拟当中的数据,装备必须严格按照模拟的装备来;第三,盗贼拿到死钉就毕业,价格肯定不会低,而对于狂暴战而言,花大价钱从盗贼手里抢来一把死钉,P6阶段又得换了,真的划算吗?

P4开放前,奈泪、龙牙曾是网络上炒的最凶的装备,P5还没开放,死钉就似乎成了下一件被炒起来的装备。最终奈泪和龙牙的归宿都是一句“G团G说话”,这或许也将会是死钉话题的归宿吧!但DKP团就难说了,说不定一开始大家就进入了憋分大赛,只求一发死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蓝帖官宣美服P5将于7月28日开放

    2020-06-30

  • 怀旧服P5未开 新节奏出现:死钉成下个奈泪

    2020-06-29

  • 打职业真就是个幌子?Mayumi已签约斗鱼平台

    2020-06-29

  • 《塞尔达》登上热搜 大量二手卡带升值

    2020-06-2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