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话西游2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游戏赚钱路数大揭秘

2019/02/25 来源:叶子猪原创

   作为一个视金钱为神圣的人,自打2014年开始玩了免费版,一路上就在不停的钻研并实践如何赚钱,如何赚更多的钱...

  从系统的产出,到倒买倒买,再到自己动手等等等等,几乎尝试了所有游戏当中可能赚钱的方法,今天就和大家来分享分享,干货是一定有干货的,看完照做赚不到钱你找我!

  系统产出型 天道酬勤不是吹的

  先说系统产出,指的就是做日常任务,参加游戏中的各类活动、副本、玩法等等,获得奖励的道具,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产钱方式之一,相信有绝大部分人是从这些途径获得游戏币的。

  在起点完全相同的情况下,你只有两种方法能够赚得比别人多,一个是更勤劳,一个就是看脸。

  看脸这事由于不可控因素实在太大,这里就不多说了,反正你要是真有那命,一次几率当我两个月的收入,那也无话可说...

  还是勤劳致富更靠谱一些,每天日产的任务活动全做,而且不是只玩一个号,想要赚钱的话五开就是标配,如何配号最具性价比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太多的攻略案例,大家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来搭配就行,目标就是——花钱少、效率高、赚钱多。

  就这么说吧,你只要稍微勤劳一点,像我一样,每天晚上玩几个小时,风雨不断,什么叫仙器,哪个叫神兽,根本就不像从前只能梦想,只有你得到手的那一瞬间你才知道,自己的付出有多值得!

  商人型赚钱法 会小学数学就行

  上面说了我一直是五开党,那是什么原因让我参与了商人这一行呢?

  就是平时任务中得到的道具,总要出售变成钱吧?一般自己卖的时间比较长,又懒得一个个的去喊,基本就是找商人出售了,前面一段时间的收获全部丢给商人之后,有一天对比了一下正常玩家的收购价,忽然感觉心在滴血...

  这帮商人也赚得太多了吧?而且也就是摆摆摊,最多就喊喊话就行,这么省力?从那天开始我就起了要入商人行的这个念头。

  其实这一行看起来很容易,想要比其他人赚得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话2免费版里的道具啊、装备啊、召唤兽啊加起来至少成百上千种了吧,这么多东西你都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它们的用途,它们的价格,它们属于快销品还是慢销品,哪些东西的利润小卖得快,哪些东西利润大但卖得慢,在未来哪些东西会有升值空间,哪些又有可能贬值,这里面要做的功课就太多了。

  有很多商人教大家赚钱攻略的时候,都会说某某某东西好卖,赚钱,在我看来这是完全不负责任的做法。

  比方说一个商人说“建议收黄宝石,800万收,1000万卖,很好赚的”,这种说法就千万不要尽信,首先是每个区和每个区的物价不同,其次是每个区的每件道具市场需求也不尽相同,在这个商人的区可能800万收,另一个区可能就是800万卖了,你如果完全死脑筋照样画葫芦的来,肯定会赔得双眼一片漆黑...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里只教给大家方法,具体怎么操作,大家要根据每个区组的情况不同来自己甄别。

  有个省时省力的小技巧分享给大家,刚开始做商人的时候,最好自己准备做一个小笔记,把其余商人摊位上的物品收购和出售价格大致抄录一份,然后养成经常观察同行业的价格变化,与此同时每一件商品的价值和走势都会渐渐的记在心里,到后面就无需再看别人的了,你的货物你做主。

  再有就是摆摊的位置,长安和洛阳的市场总共只有那么大,只要稍稍的注意一些,就知道哪些道具主要集中在哪个区域出售了,自己找个尽可能显眼的位置吧。

  商人的学问还很多,师傅只能领进门,到底能修行成什么样子就要靠自己咯。

  自己动手型 比想象中赚得多

  最后要说的是自己动手型,怎么个自己动手法呢?

  基本上我自己用的就两种,装备和宝宝。

  由于装备有只有交易一次的限制,所以我会自己打装备,自己炼化,然后卖,这个方法在每个区用的人其实并不多。

  这种方法在新区的成效更好一些,老区里大家都是拿仙器了,穿高级装备的也不多,但是在新区就是如鱼得水,非常的好卖。

  这里成本其实不用投入到想象的那么大,炼化也没必要用炉子,秉持“绝不在一件装备上投入太多”的原则,炼个几次几十次,出差不多属性就得了。

  如果打造装备时出现极品底子,切记,别想着再炼出极品属性博一把,而是将底子卖个好价钱,落袋为安。

  同时每天打装备也不要打太多,适合而止别上头,尽量做到不存货压货,毕竟咱们是在新区混嘛,当新区变成老区的时候,也是时候去下一个新区了。

  第二个就是宝宝了,做这个的人也不多,第一个就是收天书合宝宝卖,做了才知道,这个不会像想象中的亏,而是赚的空间很大。

  不是每个玩家都会自己收天书来合的,更倾向于买成品,简单方便,同时也不是每个人都会详细的计算成本,合出来的宝宝要比你想象中的好卖。

  这里必须要说一下,藏宝阁真是个好地方,经常游戏里同样价格叫着卖不掉的,挂藏宝阁价格挂高点反而能卖掉,这还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很多人是愿意为了省事多花一点钱的,咱们就是提供服务多赚这一点不是?

  总结:

  赚钱是更鼓不变的话题和功课,天下没有躺着就掉馅饼的好事,每一种赚钱的方法背后,都一定包含着付出和努力。

  办法有非常非常多,只要各位愿意下功夫努力,浑身仙器神兽真的不算什么,今天就先分享这么多吧,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聊聊一些大商人是怎么玩的!

  叶子猪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快动动小手指找管理员领取! 

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
编辑:米奈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