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你知道宠物技能的克制作用吗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7 13:36

  如何衡量《逍遥情缘》手游里一只宠物的强弱?除了看资质以外,很重要的一块就是技能的多少和质量。有些宠物靠着强力的技能大杀四方,让敌人难以招架,但是世上并无绝对无敌的法则,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游戏中宠物技能之间的克制关系吧。

  【灵魅VS驱灵】

  《逍遥情缘》手游中,许多宠物都会携带保命技能,比如神佑等等。但有一个保命技能“灵魅/高级灵魅”比较特殊,它的效果是使宠物被击杀5回合后自动复活。如果战斗拖得很久,那么这种灵魅宠就会反复重生,非常难缠和烦人。

  但是灵魅宠物也是有克星的,也就是克制灵魅的技能“驱灵/高级驱灵”!这个技能就是专门为了针对灵魅而设计的,不仅能对灵魅宠造成巨量的额外伤害,还能让灵魅宠被击杀后无法复活。如果你有一只驱灵宠的话,那么任何灵魅宠敢来骑脸都会被你教做人的。

  【隐身VS感知】

  游戏中还有一种很致命的技能“隐身/高级隐身”,拥有这个技能的宠物在出场的前3-5回合之内会进入隐身状态,免疫物理攻击,非常霸道。因为有了隐身的庇护,这类宠物往往不打其他生存技能,而是全力输出,往往能造出很大威胁。

  但同样的,隐身也有它的天敌,那就是“感知/高级感知”这个技能。感知宠物不仅能无视隐身状态,而且还会对隐攻宠造成额外伤害,本来就很脆皮的隐攻就变得跟纸糊的一样,一推就倒。所以如果想要针对隐攻宠,那么给宠物打上感知是很有必要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