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选对宠物内丹才能打造高攻宠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16 15:47

  在《逍遥情缘》手游的宠物培养中,有一个很重要的板块叫做宠物内丹。这个内丹系统可不兴乱玩的,因为如果内丹打得好的话,宠物的伤害可能会成倍提升。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系统,这样在以后培养宠物的时候就可以少走弯路啦。

  【宠物内丹 效果多样】

  打开宠物内丹板块后,你就会看到这样一个界面,看上去挺玄乎但其实很简单。在图中这一块区域的东北、西北、东南、西南以及中央部分各有一个“+”号,这里就是放置内丹的地方。每一只宠物都可以放置五个内丹,包括四个低级内丹以及中央的一个高级内丹。

  首先来看看低级内丹,只要点击四个角落的“+”号就可以进行购买并给宠物装备。低级内丹的用途十分广泛,有单纯增加基础属性的,比如敏伤、灵岳等等;也有能够强化宠物的技能效果的,比如夺汲、连环等等,依照自己宠物的需要去选取吧。

  【高级内丹 非同小可】

  然后来说说高级内丹吧,高级内丹之所以“高级”就是因为效果更加玄妙而且强力。比如生死击就是通过降低自身防御为代价大幅提高物理伤害;而这个拘魂法则是让3回合内被打死的目标无法复活,十分具有战略意义。

  宠物内丹并不是装备上去就完事了的,因为不管是低级内丹还是高级内丹都是可以进阶的。消耗相同的内丹为材料来进行进阶,内丹会经历初阶、中阶、高阶、顶阶、超阶这几个阶段,效果逐渐增强。选择合适的高低级内丹给你的宠物,将会让它们实力大增!

  看完本文会不会让你对宠物内丹的类型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宠物打造方面的心得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