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这才是PK大佬打造隐攻宠的原因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3 12:02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一只宠物不管是物理还是法系,又或者是辅助也好,都大抵要打一些提升肉度的技能,不让太脆皮啥事也做不了。不过有一种宠物就是例外,真的敢全部都打输出技能,它们就是隐攻宠!隐攻宠为什么这么特立独行?这还要从隐身这个技能说起。

  【战场隐身 为所欲为】

  先来看看隐身术这个技能的效果,进入战斗后自动附加2-3回合的隐身状态,在此状态下虽然物理伤害会大幅下降,也无法使用法术,但是却能免疫所有伤害。所以说,隐身的宠物基本不会受到伤害,至少前2-3回合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隐攻宠敢不带保命技能的原因。

  再来看看效果更强的高级隐身,同样是进入隐身状态但能持续3-5回合,不仅续航时间更久而且对物理伤害的减成也会更少。有了高级隐身这个技能以后,虽然物理伤害下降了,但是由于其他技能格子你可以全部打输出技能,所以隐攻宠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感知在场 先跑为妙】

  相比其他常规类型的宠物,隐攻宠几乎可以在前几回合稳定地提供输出,如果敌方不针对隐攻宠的话,可能拿它根本没有办法,所以隐攻宠自然就成了许多PK大佬的宠儿。如果你也对隐攻宠有兴趣,那么就赶快去培养一只来玩玩吧。

  不过刚刚也说了,隐攻宠不被针对才能为所欲为,那么如果要针对,该如何做呢?答案是打造一只感知宠,也就是拥有高级感知技能的宠物,它们将是隐攻宠的克星。隐攻宠如果被感知宠抓到瞬间会变得很脆皮,所以如果对面有感知宠,还是乖乖换下隐攻宠吧。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