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不敌珍宝阁止步8强 木总抵达姑苏城

如风说梦幻2021-01-18 19:27

  钓鱼岛不敌西栅老街止步16强

  174联武神坛之战16进的比赛中,面对携带800万战神的西栅老街,钓鱼岛最终落败,止步16强。

  姑苏城不敌珍宝阁止步8强

  174联武神坛之战8进4的比赛中,姑苏城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克星珍宝阁,这一次菠萝的开阵非常给力,地阵大克对面的风阵。

  可惜爆总的花果山被重点照顾,一直没有出手机会,最终又一次输给了珍宝阁,止步8强。

  木总大唐抵达姑苏城

  木总的神器大唐号已经抵达姑苏城,带来了团队最急需的宝宝。从下周一开始,姑苏城服战队就能正常打剑会PK了,不过由于爆总的花果山没宝宝,他们可能会打女儿+大唐的国标点杀阵容。

  生日快乐&西栅老街双双止步4强

  本届武神坛4进2的比赛中,生日快乐因为阵法被大克,在与紫禁城的对战中很快败下阵来。另一场比赛,西栅老街3扫大唐已经扫出溅射,局势一度非常不错。可惜珍宝阁第1扇子号1回合双飞,瞬间终结了比赛,携带800万战神的西栅老街无缘决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