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造69级另类盘丝 全力加点单挑龙神如切菜

九分游戏2021-02-04 17:05

  近日,一位土豪玩家斥资10万打造了一个另类的69级力盘丝,人物属性全力加点,强行把法系门派打造成了物理系,单挑龙神剧情犹如切菜,一刀一个,暴击伤害接近3000万。闲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花10万人民币打造出来的69级小号,那么身上佩戴的无级别装备肯定少不了。头盔是一件80级无级别装备,开满双3孔,11段宝石的满天花雨套装。

  腰带是60级无级别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同样镶嵌了11段光芒石。

  全身无级别装备的69级土豪玩家,鞋子部位配置是70级无级别,打了11段黑宝石。

  女衣装备虽然没有附加无级别特效,但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效简易,特技野兽之力,同时附加力敏达到了8点。

  项链配置的是60级装备,同样也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破血狂攻,特效神农,打满宝石的满天花雨套装。

  最后展示的是武器属性,武器才是整个角色的大头装备,配置了100级无级别伞武器,附加力体双加33,镶嵌11段红玛瑙,武器伤害393,命中709,综合伤害超过了600。

  随便说一下灵饰装备的属性,前排戒指附加三伤害一穿刺效果属性,点化4级血气方刚特效。

  有上面这套装备,角色属性面板是这样的,命中2525,伤害1815,防御1128。话不多说,下面来测试一下威力。

  全红雷鸟人宝宝攻击输出伤害为2100左右,须弥真言法宠输出群秒1300左右。

  作为一个全力加点的盘丝角色,师门技能天罗地网的输出伤害平均达不到1000,那么物理攻击会怎么样呢?

  物理攻击就不简单了,暴击龙神伤害最低1800,最高达到了2700,小喽啰一刀一个,轻轻松松成功挑战龙神剧情。由此看来,有钱能使鬼推磨,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